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电影中总是存在着“基于真实故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电影中总是存在着“基于真实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22 要闻 浏览次数:741

 
好吧,这肯定让我感到惊讶。我对学院成员及其可疑的品味估计很少,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认为值得推荐的《两个教皇》,更不用说最佳影片了。
影片设想了本笃十六世(教皇本笃十六世于2013年选择退休)与他的继任者弗朗西斯(Pope Francis)之间的一系列对话。教皇为何首先选择退休的故事肯定是多汁的,但是这部电影对寻找答案没有多大兴趣,也没有兴趣对一个严重缺陷的机构进行认真,批判的观察。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得到了一个阳光灿烂的玫瑰色故事,一位失落的领导人高兴地将权力移交给了他所选择的继任者,渴望破坏自己的信仰体系。
电影中总是存在着“基于真实故事”的错误,修饰和完全幻想,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观众真的想知道事实,那么他们可以随时观看纪录片或阅读相关主题;戏剧是故事,而小说则助长故事叙述。但是有时候,创造性的决策和错误似乎并没有为故事服务,而是试图扭曲叙述,过分简化一个复杂的问题。
两位教皇旨在突显两个人之间的对比,并说服观众说,一个人比另一个人优越得多。在这部电影的背景下,这两个人在天主教堂中体现了不同的派系,他们的个性沦落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两位教皇几乎用尽了整个时间,试图使观众相信教皇方济各是有史以来穿白色子的最酷,最谦虚,思想开阔的人。也许他是,但是这部电影却极力地描述弗朗西斯为一个完美无瑕的人,花了很少的时间在机构的罪恶上,以至于很快就成为操纵手段。这些是漫画,而不是人物。
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略带险恶的感召力与乔纳森·普赖斯(Jonathan Pryce)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风格的温柔气氛形成鲜明对比(有趣的是,普赖斯还扮演《权力的游戏》中的“高麻雀”)。两位主角的表演都很精彩,两人很适合自己的角色并且相配得很好,但是对话的内容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每个场景都旨在让观众相信弗朗西斯实质上是罗杰斯先生。
一幕又一幕地显示了本尼迪克特对他的继任者感到绝望,因为他多么令人不愉快和不愉快,而眨眼的弗朗西斯却告诉他做你自己,男人。寒意。爱是你所需要的。
这里的细微差别为零。本尼迪克特是被遗弃的恐龙,而弗朗西斯则是完美的化身,注定要带领教会进入一个包容和共情的新时代。这种动力是从一开始就建立的,永远不会放松,弗朗西斯所谓的进步主义从未受到质疑。看这部电影,新教皇真棒。他不是很酷吗?他是自由主义者,他是现代人,他了解流行文化,他不希望LGBT社区被地狱般的痛苦火焰所吞噬!
但是,实际上,教皇方济各是一家非常保守的机构的负责人,并没有像媒体所描绘的那样胸怀开阔。弗朗西斯甚至将魔鬼归咎于天主教会无数次性虐待丑闻,而不是机构本身。好帅!
两次教皇用一个有远见的领导人将教会变成被压迫者的避难所的故事,扭转了一位保守派领导人替代另一位领导人的故事。那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但它根本不能反映现实。
这部电影想象,本尼迪克特是个苦涩的老屁,尽管有(可能)与弗朗西斯没有共同点,却隐瞒了金子般的心,决定下台并热情地支持弗朗西斯,然后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最后一幕显示了两人尽管在哲学上存在分歧,但仍一起享受足球比赛,教堂中的问题随着弗朗西斯的任命而消失,例如辛巴接受了国王的职位,并用巨大的怒吼清洗了《骄傲摇滚》。
可笑的是,一个坚强的,社会保守的世界观,由于一个全能的创造者的兴致而得以强化,可以与宽容的包容性意识形态愉快地并存,这种想法令人可笑,因为困扰着天主教的系统性虐待随着思想的消失而消失。弗朗西斯的到来。
好莱坞最喜欢的谎言是,有缺陷的机构可以完全由一个好心的人彻底改造的观念,这是好莱坞最喜欢的谎言,也是两个教皇自豪地讲的谎言。佩斯的戏剧就像梵蒂冈的吹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