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NASA揭示了首批商业月球货物的有效载荷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NASA揭示了首批商业月球货物的有效载荷

发布时间:2020/01/25 要闻 浏览次数:657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确定了其首批货物的有效载荷,这些货物预定由商业登月器运载,这些运载工具是由该机构选择参加其商业登月载荷服务(CLPS)计划的公司制造的。总共有16种有效载荷,其中包括许多不同的科学实验和技术实验,这些载荷将由Astrobotic和Intuitive Machines制造的着陆器运载。这两种着陆器均计划于明年发射,将其货物运送到月球表面,并为美国宇航局到2024年将人类送回月球的任务铺平道路。
Astrobotic公司的Peregrine火箭将由美国联合发射联盟(ULA)提供的火箭发射,而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着陆器将乘坐SpaceX Falcon 9火箭自行登月。两个着陆器都将携带清单中的两个有效载荷,包括激光逆反射器阵列(LRA),该阵列基本上是用于放置着陆器自身的基于镜子的精确定位设备;以及用于精确速度和范围感测(NDL)的导航多普勒激光雷达,这是一种基于激光的传感器,可以在下降和着陆期间提供精确的导航。美国宇航局正在开发这两种有效载荷,以确保航天器在月球表面上安全,受控且有针对性的着陆,在此方面的使用对于构建强大的登月系统至关重要,以通过人类宇航员返回月球和太空来支持阿耳emi弥斯。超越。
除了这两个有效载荷外,任一着陆器上的其他所有东西对于一辆车还是另一辆车都是唯一的。 Astrobotic运载的货物更多,但其Peregrine着陆器可容纳更多货物-其有效载荷容量最高可达585磅,而Nova-C最多可运载220磅。美国宇航局(NASA)详细介绍了以下每个着陆器所拥有的全部清单。
总体而言,美国宇航局有14个承包商,有可能通过其CLPS计划提供月球有效载荷交付服务。从根本上说,这就是批准的供应商的列表,然后这些供应商就代理商为满足此特定需求而可用的任何合同进行投标。 CLPS名单上的其他公司包括Blue Origin,Lockheed Martin,SpaceX等。从明年起用这两个着陆器开始,NASA希望通过CLPS计划每年每年进行两次飞行任务。
天体有效载荷
着陆器对地球大气圈的变化(SEAL):SEAL将研究月球重石对着陆过程中产生的热,物理和化学干扰的化学响应,并评估着陆本身注入到重石中的污染物。这将使科学家深入了解航天器着陆可能如何影响附近收集的样品的成分。它是由NASA Goddard开发的。
月球表面光伏研究(PILS):PILS是一项技术演示,该演示基于国际空间站测试平台,用于验证将光转换为电能的太阳能电池。它将演示用于月球表面太阳能电池阵列的先进光伏高压技术,可用于更长的任务持续时间。它正在克利夫兰的格伦研究中心开发。
线性能量传输光谱仪(LETS):LETS辐射传感器将收集有关月球辐射环境的信息,并依赖于Orion航天器于2014年首飞的无人飞行器在太空中飞行的经硬件验证。该设备由约翰逊NASA开发。
近红外挥发性光谱仪系统(NIRVSS):NIRVSS将测量地表和地下水合作用,二氧化碳和甲烷(所有可能从月球开采的资源),同时绘制地表温度和着陆点的变化。它是在加利福尼亚硅谷的埃姆斯研究中心开发的。
质谱仪观测月球运行情况(MSolo):MSolo将识别低分子量挥发物。它可以安装用于测量月球外圈或航天器的除气和污染。从MSolo收集的数据将有助于确定潜在可访问资源的组成和集中度。它正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开发。
展望月球表面挥发物的离子阱质谱仪(PITMS):PITMS将表征下降和着陆后以及整个月球期间月球外层的特征,以了解挥发物的释放和运动。它先前是为ESA(欧洲航天局)Rosetta任务而开发的,目前已由NASA Goddard和ESA对其进行了修改。
中子光谱仪系统(NSS):NSS将通过测量着陆点处的含氢材料量以及确定那里重粉岩的整体体积组成来寻找月球表面附近水冰的迹象。 NSS正在NASA Ames开发。
月球表面(NMLS)的中子测量:NMLS将使用中子光谱仪确定月球表面的中子辐射量,并观察和检测水或其他稀有元素的存在。这些数据将有助于科学家了解月球上的辐射环境。它基于目前在空间站上运行的仪器,并且正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进行开发。
磁通门磁力计(MAG):MAG将表征某些磁场,以增进对月球表面能量和粒子路径的了解。 NASA Goddard是MAG载荷的主要开发中心。
直观的机器负载
月球节点1导航演示器(LN-1):LN-1是CubeSat大小的实验,将演示自动导航以支持未来的地面和轨道运行。它已经飞上了空间站,正在美国宇航局马歇尔公司研制。
用于月球羽流表面研究的立体相机(SCALPSS):当羽流开始撞击月球表面直到引擎关闭后,SCALPSS将捕获着陆器羽流的视频和静止图像数据,这对于未来的月球和火星车辆设计至关重要。它是由NASA Langley开发的,还利用了“火星2020”漫游者所使用的摄像头技术。
近月面低频无线电观测(ROLSES):ROLSES将使用低频无线电接收器系统确定光电子鞘层的密度和水垢高度。这些测量将证明对月球表面天线的天线响应或更大的月球无线电观测站是否会产生影响,从而有助于未来的探索任务。此外,ROLSES的测量结果将确认基于月球表面的射电天文台能观测到太阳射电爆发并成像的程度。它是由NASA Goddard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