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英国将允许华为提供“严格限制”的5G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英国将允许华为提供“严格限制”的5G

发布时间:2020/01/30 要闻 浏览次数:688

 
英国政府今天宣布,英国政府将允许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提供该国5G网络方面发挥有限的作用。
政府表示,针对“高风险” 5G供应商宣布的一揽子限制措施将使其能够“缓解供应链带来的潜在风险,并应对各种威胁,无论是网络罪犯还是政府资助的攻击”。
与下一代蜂窝网络技术相关的风险管理计划结束了该问题数月的不确定性。该警告已经表明,这种延迟正在损害英国的竞争力及其在国外的关系。
数字秘书Baroness Morgan在声明中对这一决定发表评论,他说:“政府已经审查了电信网络的供应链,今天得出结论,有必要对高风险供应商的存在实行严格的限制。
“这是针对英国的原因而针对英国的解决方案,该决定解决了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它不仅为我们保护数据的主权铺平了建立安全,有弹性的网络的道路,而且还建立在我们发展多元化供应商战略的基础上。”
不禁止华为升级到国内网络的决定标志着美国最高级别的外交失败。
最近几天,美国人一直在向其欧洲盟友施加最高压力-国务卿迈克·庞培(Mike Pompeo)在周日晚间发推文称,该国面临“动能”决定。他写道:“事实是,只有能够保护其数据的国家才是主权国家。”
特朗普总统还表示愿意让美国盟友在公开场合充分禁止华为。
尽管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决定不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可能会在华盛顿引起不满的冲击波,但此举似乎已经持续了几个月。
去年夏天,英国议会委员会得出结论,没有技术上的理由将华为排除在外,尽管它暗示“可能有地缘政治或道德依据……颁布禁止华为设备的禁令”。
尽管英国监管机构去年三月发布了一份评估该中国网络巨头对安全性的方法的报告,但该报告对其安全性方法的评估正在枯萎,但它并未要求彻底禁止。
然后在4月,来自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泄密事件表明,前保守党政府正准备向华为提供一定程度的访问权限。
从那时起,政府就表示正在等待电信供应链审查完成。 (英国大选也进行了干预,以及英国对英国脱欧的持续关注。)
今天标志着审查的结论,并宣布了管理5G风险的新限制。
政府表示,将允许华为等供应商在英国5G网络中扮演有限的角色-排除在网络“敏感的”核心”部分之外。
高风险供应商访问网络非敏感部分(也就是设备连接到手机桅杆的访问网络或外围设备)的访问权限也将设置35%的上限。
该上限建议将继续受到审查,并可能“随着市场多样化”而进一步缩小。
更一般地说,政府表示打算努力支持市场多元化-表示正在制定“雄心勃勃的战略”以实现这一目标。
它补充说:“这将吸引不存在于英国的老牌供应商,支持新的,破坏性的供应链进入者的出现,并促进采用开放的,可互操作的标准,从而减少进入壁垒。”
与该决定有关的关键问题是,华为是5G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相对较少的替代提供商(例如欧洲公司爱立信和诺基亚)在现阶段均未考虑提供同类服务。
因此,在此阶段全面禁止华为可能会拖延推出国家5G网络的时间,这可能会阻碍国家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我们希望尽快建立世界一流的连接,但这绝不能以国家安全为代价。摩根在声明中还说:“高风险的供应商从来没有而且也永远不会进入我们最敏感的网络。我们现在可以前进并抓住21世纪技术的巨大机遇。”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将向英国电信运营商发布有关高风险供应商限制的指南,这些限制还应包括以下提供商:
不包括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中的所有安全相关和安全关键网络
不包括在敏感地理位置,例如核电站和军事基地
关于如何定义5G网络的“核心”仍存在疑问。考虑到软件在此类下一代网络中的广泛作用,甚至在5G网络拓扑中是否可以隔离网络的“敏感”部分。
但是政府忽略了批评人士的声音,这些声音声称没有办法安全隔离5G核心,例如澳大利亚前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曾表示,就5G网络而言,无法“令人满意地缓解风险” –以及将限制作为“有史以来最严格的控制”。
该公司进一步声称,他们将“大大改善我们关键电信网络的安全性和弹性”,并且这样做是在公众对安全服务的加持下实现的(此前,安全服务已表明人们有信心可以管理与华为相关的任何风险)。
GSCQ的公众事务部门NCSC首席执行官Ciaran Martin在今天的一份支持性声明中说:“此一揽子计划将确保英国在未来几年中拥有非常强大,实用和技术上健全的数字安全框架。”
他补充说:“高风险的供应商从来没有而且永远不会在我们最敏感的网络中。” “这些措施加在一起构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数字安全框架。”
马丁说,该机构已经向电信公司发布了建议,“以帮助该行业按照政府的目标推出5G和全光纤网络” –建议鼓励电信公司继续进行部署,并通过等待正式的部署来避免任何进一步的延误。立法。
政府表示,它将寻求“尽早立法”,为实施新的电信安全框架设置必要的权力。但是与此同时,与5G接轨的信号看起来很明确。
毫不奇怪,华为对此决定表示欢迎。
华为副总裁张永在一份声明中说:
英国政府确认我们可以继续与客户合作,确保5G的推出步入正轨,这使华为感到放心。这一基于证据的决策将导致更先进,更安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电信基础架构,适合未来。它使英国获得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并确保了竞争激烈的市场。
我们已经为英国的电信运营商提供了超过15年的尖端技术。我们将基于这一良好的业绩记录,在客户投资5G网络时为其提供支持,从而促进经济增长并帮助英国继续在全球竞争。
我们同意多元化的供应商市场和公平的竞争对于网络可靠性和创新以及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最佳技术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