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创世纪的升级是否标志着比特币金融巨头的开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创世纪的升级是否标志着比特币金融巨头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0/02/05 要闻 浏览次数:660

 
比特币SV网络正准备在2020年2月4日进行硬叉协议升级,其代号为Genesis升级。
该重大升级计划包括一组协议还原更改,这些更改几乎完全恢复了2009年8月白皮书中记录的原始比特币协议。
此升级将恢复原始的比特币协议,保持其稳定,并通过消除可以在一个块中设置的限制来使其大规模扩展。它将彻底改变比特币在区块链上的使用方式。比特币协会认为,比特币SV是比特币。
通过消除区块上的限制并允许扩展到每个区块2Gb,比特币SV区块链将能够为矿工提供大得多的交易量和更多的交易费用。
整个区块链的交易费用也会改变。对于没有信任的两个参与者,在比特币SV网络的Genesis硬分叉之后,费用率应保持在1 satoshi / byte。
2020年2月4日之后,区块链服务提供商TAAL预测默认费用费率将更改为0.5 satoshis / byte,中继费将更改为0.25 satoshis / byte。聪是每字节数据收费的最小的比特币可分割单位。
这些微不足道的微不足道的交易费用预计将诱使企业使用该技术。与将其存储在数据中心或云中相比,将数据和交易存储在分类帐中要便宜得多,而且效率更高。
由于此升级,由于从脚本语言和网络传播规则中删除了大多数网络范围的限制,预计比特币的使用量会在2月下旬激增。
由于5月份发生的大宗补贴“减半”事件,已经有数年的努力取消限制。
然后,矿工获得的奖励将从12.5比特币BTC减少到6.25。矿工们是从中牟利,没有补贴,开采BTC不会盈利,并可能减少比特币BTC成功的机会。
但是,所有人都对Bitcoin SV Genesis升级计划不满意。比特币BTC等其他比特币协议的矿工似乎受到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的威胁,我认为他确实是比特币的创建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
比特币BTC已完全改变,主要是由于2017年8月在比特币BTC上实施的软件软叉Segwit(隔离见证)。
匿名高音和比特币SV @ Street5Wall的支持者认为,这些变化从根本上改变了比特币-如此之大,以至于不再被视为比特币。
最初的比特币协议进行了许多其他更改,从本质上使BTC无法使用,只是作为“收藏品”,这完全不是其创建者Satoshi想到的。
到2020年2月4日,Genesis升级到比特币BSV完全将比特币协议恢复到其原始版本,并删除了所有块大小上限(当前BSV为2GB,而BTC为1MB)。
BTC每秒只能处理7个事务,而BSV每秒只能处理140,000个事务。创世记将大大增加这个数字。 BSV已经可以处理比信用卡公司Visa更快的每秒交易。
比特币BTC交易费用已经很高。 2017年出现“泡沫”,一些交易的成本超过50美元。由于交易的小块限制(1mb),队列变长了,确认的交易时间也大大增加。
创世纪升级可能会导致比特币BTC遭受损失-可能最早在2020年5月,因为采矿的区块奖励将从每区块12.5 BTC降低到6.25 BTC。
能够扩展真的很重要。 1Mb块的BTC限制始终被设计为临时限制。
如果无法用交易费弥补损失的收入,那么矿工将离开,比特币将遭受损失。按照Satoshi的意图取消限制,
比特币可由企业和个人自由使用。更大的交易能力等于更多的费用,即使这些费用仅为1/3美分。
如原始白皮书中所述,比特币从一开始就具有可扩展性,而没有形成“闪电网络”等其他侧链。
即将对比特币SV进行的Genesis升级将消除原始区块链协议的设计者最初打算的这些限制,并使比特币返回其原始可扩展状态。
闪电网络的问题在于,它消除了矿工通过网络进行交易的经济动机,因为矿工认为收入将流向第二层而不是矿工本身。
闪电网络似乎没有成功运行,因为它是一个没有公共记录交易记录的匿名网络。
挑战在于人们无法发送比特币BTC。使用起来太贵了。
一旦Genesis升级证明自己具有扩展能力,也许大型组织将开始宣布将比特币集成到其业务模型中。
一些企业可能一直在等待很长时间才能使用该技术,但由于高昂的交易费用和不断变化的协议,可能会因此而灰心。
企业需要一个锁定的,稳定的协议和费用结构,然后再花时间和资源来在其之上构建应用程序,而不必在基础协议发生更改时就不断更改其开发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