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的四倍涡轮机可以实现2030年的风能目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的四倍涡轮机可以实现2030年的风能目标

发布时间:2020/02/27 要闻 浏览次数:613

 
根据康奈尔(Cornell)的最新研究,美国可以在10年内以轻柔的方式发电20%的电力。
地球与大气科学系教授Sara C. Pryor说:“美国目前约有7%的风能来自电力。” “这项研究表明,将风力涡轮机的装机容量从2014年的水平提高三倍,将使我们能够实现20%的风力发电目标,而无需增加土地,也不会对整个系统的效率或当地气候造成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名为“美国20%的风电对系统效率和区域气候的影响有限”,该研究于1月17日在《自然科学报告》上发表。该研究由美国能源部科学办公室资助,并且基于一系列广泛的高分辨率大气模拟。
Pryor与Sibley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教授Rebecca J. Barthelmie以及博士后研究员Tristan J. Shepherd合作,研究了到2030年风能如何从目前水平扩展到整个美国电力供应的五分之一的方案,如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在2008年所概述。
NREL报告称这是“ 20%的风能情景”,该报告指出,到2030年,风能在美国产生20%的电力,可以消除约8.25亿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研究人员说,从2016年到2017年,美国的风力发电量增长了12%,达到254太瓦小时-然后在2018年又增长了8.3%至275太瓦小时。在上下文中,美国目前每月使用大约310到320太瓦小时的电力,这些电力来自煤炭,天然气,核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普赖尔说:“风能已经在使全球能源体系脱碳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风力涡轮机可以在运行三到七个月内偿还与部署和制造相关的终生碳排放,并提供近30年的几乎无碳发电。”
但是,研究人员问道,将风力涡轮机数量增加四倍是否会降低收集能量的涡轮机机队的效率?那一代人会对当地气候产生负面影响吗?
在大型风力涡轮机的高密度阵列中,研究人员研究了与称为“风力涡轮机尾流”的现象相关的系统范围内效率的可能下降,在这种现象中,风力涡轮机提取动量会降低风速。尾流通过与大气中未扰动的空气混合而被侵蚀,但是会降低撞击下游风力涡轮机的风速。
Barthelmie说:“上游风力涡轮机对风的’盗窃’降低了整个风力涡轮机集合所产生的总功率,而增强的混合(湍流)可以改变风力涡轮机附近的当地气候条件。”
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些方案,例如使用改进的技术为涡轮机提供动力,以在不使用额外土地的情况下扩大风力涡轮机的装机容量。研究人员证明,装机容量的扩展对系统范围的效率影响很小,而对局部气候的影响则很小,这可以通过部署大型,先进的涡轮机来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