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恢复为航天器进行定金两次亚轨道旅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恢复为航天器进行定金两次亚轨道旅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要闻 浏览次数:645

 
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表示,允许客户在其SpaceShipTwo火箭飞机上进行亚轨道旅行时支付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在中断了一年多之后恢复了航天销售。
维珍银河公司在新闻稿中报道说,已有7957人在其网站上注册,以表示对此旅行的兴趣。从星期三开始,所有这些人将能够把钱放在他们的兴趣所在。
该公司尚未根据“一步一步”计划确定新预订行程的价格或时间表。但根据过去的声明,最终价格将超过维珍银河在2018年12月暂停门票销售之前收取的25万美元。
那时,维珍银河公司唯一的被称为VSS Unity的SpaceShipTwo飞行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航空港和太空港进行了首次试飞,飞行越过了50英里的太空里程碑。机票销售被推迟,使该公司有机会测试市场并为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港商业运营做准备。在销售暂停之时,来自60个国家/地区的600多家客户为第一批客机预订了机票。这些客户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飞行。
自12月以来,VSS Unity已在莫哈维(Mojave)进行了第二次试飞—由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于15年前创立的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已经过渡到一家上市公司。就在上个月,维珍银河公司的第二艘“太空船二号”飞船达到了“车轮重量”制造的里程碑。本月,VSS Unity及其WhiteKnightTwo母舰VMS Eve飞到了美国太空港定居。
今天,维珍银河公司报告第四季度净亏损7300万美元,收入达52.9万美元。维珍银河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乔纳森·坎帕尼亚(Jonathan Campagna)表示,该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飞行研究有效载荷和提供工程服务。
损失比预期的要大-但考虑到维珍银河尚未乘机,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截至交易日收盘,该公司股价跌至34.04美元,较一年中最糟糕的大盘交易日的跌幅不到一个百分点。
价格在盘后交易中进一步下跌,但仍是维珍银河上市第一天的三倍。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首席执行官乔治·怀特塞兹(George Whitesides)淡化了亏损,并在今天的收益报告中夸大了最终的上涨空间。
他说:“我们在2019年取得的进步,加上潜在客户的高度关注,为我们重新开售机票所采取的措施奠定了基础。” “当我们进入迄今为止故事中最激动人心的章节并为商业发布做准备时,我们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势头。”
布兰森曾表示,他打算在今年的第一次商务旅行中坐下来,但目前尚不清楚在第一次VIP旅行后,如何将六人座VSS Unity的座位分配出去。一些顾客已经预订了15年左右,而其他顾客则是知名人士,据报道包括演员Ashton Kutcher和歌手Justin Bieber。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明确表示,那些目前持有坚定座位预订的航空公司将在飞行中首当其冲。该公司表示,当释放新的座位时,那些已经在“一小步”存款中支付了1,000美元的人将有机会“使“一飞跃”进入已确认的航天飞机预订”。据推测,这将涉及从存款持有人的银行帐户中提款一次。
维珍银河公司的商务总监斯蒂芬·阿滕伯勒(Stephen Attenborough)说,他对个人太空飞行的需求感到“极大的鼓舞”。
他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说:“一小步,我们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资格并建立对直销渠道的信心,并确保最热衷于预订的人员能够尽早进行预订。” 。
怀特塞德斯在电话会议上对行业分析师表示,展望未来,亚轨道研究任务和国际航天飞行以及美国太空部队的成立可能会为维珍银河的发射系统增加市场机会。
他说,波音公司去年宣布对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投资2,000万美元,是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伙伴关系致力于开发为高速移动市场服务的新型汽车。他说,一个潜在的项目涉及开发一种高速航空器,可以用作国防应用的试验台。这表明维珍银河公司可能会加入波音,洛克希德·马丁,Stratolaunch和其他航空航天公司进入超音速飞行系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