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Microsoft Azure是周围发展最快的云平台。他们有您可以满足的关键需求。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Microsoft Azure是周围发展最快的云平台。他们有您可以满足的关键需求。

发布时间:2020/03/10 要闻 浏览次数:611

 
从架构师到开发人员再到管理员,完整的Microsoft Azure认证准备套件将使您准备成为Microsoft认可的Azure云专家。
多年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程序员一直是科技界的明星。每个人都追逐下一个大型应用程序创意成为下一个Uber,Instagram或Spotify,因此很容易看到一些最有才华的技术头脑自然地被应用程序创建和编码作为最终的职业道路。
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从物理现场服务器到基于云的系统的转变一直是旧状态的巨大震撼。随着公司寻求巨型云提供商来满足其所有技术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拥有经验丰富的IT专业人员非常熟悉云技术,并能够使用该平台使所有计算机,设备和通信保持平稳运行不仅是重要。对于公司而言,改变生命至关重要。
如果您怀疑他们作为开发人员世界的最新和最伟大的地位,请看看这些天付给云专家的薪水。如果您接受过Microsoft Azure的基础培训,则薪水可能在每年$ 125,000之间。紧随其后的是薪水的一半,支付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程序员的钱,不难发现风起云涌。
即使仅在云计算领域,现在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变化。多年的云功能强大的亚马逊及其强大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最近开始受到收费最高的竞争对手Microsoft Azure的严重打击。
将其市场份额扩大到AWS一半的规模可能尚未使亚马逊感到震惊,但是Azure已加紧宣布自己成为不断发展的云游戏的主要参与者。
实际上,像“完整的Microsoft Azure认证准备捆绑包”中的培训(29美元,从TNW交易中获得90%的折扣)对于年轻的IT专业人员来说,是明智的选择,他们希望在这片新的网络领域中购买一块优质的房地产赶
该软件包包括四门课程,旨在让负责应用和管理其技术的精英级专家在四个最关键学科中获得Microsoft认证的学生。
Azure架构师
如果您要盖新房,则必须先坐下并规划出所有房屋的布局和功能,然后再放置一块砖。在云中,这就是Azure架构师的角色,因此AZ-300 Azure体系结构技术认证考试准备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如何为成功的云网络构建主要路线图。经过七个小时的培训,即将成为Azure的架构师将了解如何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对话,然后在他们的愿望和要求与财务准则之间取得平衡,以使他们全部成为一个可靠,可扩展的可靠云计划。该培训需要具有Azure专业知识的专家,但这可能是整个Azure从业人员生态系统中最全面的职位。
Azure开发人员
即使在云中,开发人员也是构建者—这就是为什么AZ-203开发针对Microsoft Azure考试准备的解决方案的课程旨在直接培养学生设计,测试然后维护有效的云解决方案(如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能力的原因。在另外七个小时内,新手开发人员将学习他们在从构思到开发,部署,测试和维护的所有开发阶段中的角色。
开发人员是最有可能张开双臂,砸烂网络钉子以使云系统正常工作的人,因此,本课程使学生熟悉构建的所有主要元素,从存储和安全到通信以及启动和运行云网络所需的工具。
Azure管理员
当然,如果开发者建造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新家,则由适当的管理员来确保它在首次打开门后很长时间仍能像冠军一样运转。这就是Azure管理员介入的地方。通过Microsoft Azure AZ-103考试准备培训,您将花费六个小时来全面了解云操作的所有阶段,这是该系列中最广泛的培训。要成为一名合适的管理员,您必须了解游戏的所有方面,因此本课程不仅教授设计和功能基础知识,还使学生熟悉所有分析工具和专门知识,以帮助不断发展的网络保持健康和负责任的可扩展性同时始终保持严格的保护。
Azure安全
毋庸置疑,安全性问题对于云IT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应该是最重要的。 借助AZ-301 Microsoft Azure集成和安全考试预备课程,学生可以最仔细地选择和启动安全控制,管理身份配置文件和系统访问,保持安全警惕,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以下工具来保护系统数据: Azure工具箱。
完成这四门课程后,您将为参加四门关键的Microsoft认证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它们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凭证集合,它们几乎可以保证使您快速进入云专家所赢得的财富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