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Sling TV向困在家里的美国消费者推出免费流媒体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Sling TV向困在家里的美国消费者推出免费流媒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要闻 浏览次数:561

 
碟子拥有的电视流媒体服务Sling TV今天宣布,其内容选择可免费流式播放,无需信用卡或帐户。免费提供的内容包括ABC News Live的重大新闻和现场事件,家庭电影和儿童内容以及其他生活方式和娱乐节目。这项新服务的发布时间是因为COVID-19爆发,大量美国人被困在家中。但是Sling TV不​​仅希望获得一些好的报道,而且还通过推广标有仅对订户可用的内容,向免费用户推广其付费服务。
这项名为“ Stay in&SLING”的免费服务现已包括成千上万的节目和电影,而无需注册。
其中包括一些较早的节目,例如“地狱的厨房”,“法医档案”,“厨房噩梦”,“黑帆”,“太阳的第三块岩石”,“罗珊娜”,“为生命而磨碎”,“猎人”, “ Grace Under Fire”,“ Shameless”,“ 21 Jump Street”等,以及由ABC News Live领导的少量免费直播电视频道。
电影部分按类别进行组织,包括恐怖,动作,戏剧和流行。在后者中,您会发现大部分较老的电影和不知名的电影。
儿童免费内容部分更具前景,其中包括“青少年泰坦去吧!”,“冒险时间”,“ DC超级英雄女孩”,“总戏剧”,“正义联盟行动”等节目的免费剧集和季节。 “ LEGO Ninjago”,“ Bob the Builder”等。
此外,还有几行提供免费喜剧脱口秀特惠,免费真实犯罪节目,免费热门节目(例如“ Rick and Morty”,“ Impractical Jokers”,“ Samurai Jack”等),以及带有“免费品尝”节目的栏目。 。后面的几行是一些免费节目的单集,这些节目来自“ Power”,“ Vida”,“ American Gods”,“ The White Queen”,“ Party Down”等知名节目,还有来自Starz的欢呼声。
提供的所有这些免费内容都夹在更具吸引力的付费票价之间,例如体育,新闻和娱乐节目列,每行图像缩略图上方都带有黄色的大“订阅”按钮。因此,如果您想观看诸如“朋友”,“ SportsCenter”,“安德森·库珀360”之类的节目或您更可能听到的电影,则必须付费。屏幕顶部还有一个Sling TV的巨型广告。
这种设置是因为Sling TV的免费套餐并不是为了利用健康危机而提出的。 Sling TV过去曾提供免费选择,以吸引潜在的用户。但是,去年的免费套餐包括访问100多个小时的免费节目和电影。新近重新命名并重新推出的免费套餐更大,其中包括成千上万部电影和节目。
但是,Sling TV将免费服务的主要定位是帮助美国消费者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及时了解新闻。
Sling TV集团总裁沃伦·施利希廷(Warren Schlichting)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在瞬息万变的时刻保持最新状态,美国人需要从信誉良好的消息来源获取新闻。”他说:“随着许多美国人发现自己待在家里,我们有机会使用我们的平台来帮助他们应对这种迅速发展的局势。”
值得注意的是,Sling TV在COVID-19危机之前就处境艰难。
该公司报告称,Sling TV用户在2019年第四季度有史以来首次下降,到年底有9.4万名客户,总用户数为259万。下降的原因可能是多种因素,包括价格上涨,来自Hulu等竞争对手的Live TV和YouTube TV竞争加剧,以及迪士尼+和Apple TV +等新的订阅服务正在蚕食消费者有限的娱乐预算。
尽管如此,在COVID-19爆发期间,Sling TV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通过营销吸引到居家的美国人来赢得观众的彩带。
迪士尼刚刚在其服务Disney +上发布了《冰雪奇缘2》,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三个月。葫芦也很早就发行了《无处​​不在的小火》的前三集。 NBCU终于打破了戏剧窗口,按需发行了《隐形人》和其他电影。
可通过适用于Roku,Amazon或Android设备的Sling应用程序或使用Chrome,Safari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网络来获得Sling TV的免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