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纽约时报:特朗普利用一个纽约郊区小镇煽动郊区恐惧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纽约时报:特朗普利用一个纽约郊区小镇煽动郊区恐惧

发布时间:2020/09/07 要闻 浏览次数:502

特朗普本周声称,民主党人试图在纽约威彻斯特(WestchesterCounty)这样的地方强行增加低收入住房,“试图摧毁郊区,这个美丽的地方。”然而,事实真如他所说的那样吗?

来源:纽约时报编译:SUN

本周一(8月31日),特朗普断言,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希望通过向郊区填增加低收入住房项目来“摧毁”“美国梦”。

纽约州威彻斯特县,美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

至少在最近几周内,特朗普已经第三次引用纽约州的威彻斯特,作为他毫无根据的世界末日情景的范例,即民主党人的住房政策在美国郊区释放出大量暴力和犯罪,而这项民主党人决心通过的政策是旨在减少种族隔离。

他在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Ingraham)的采访中说:“威彻斯特是零地带(groundzero,零地带指发生爆炸的地点,多用于核爆,这里是指快速变化或激烈活动的爆发点——译者注),好吧,为了他们想要做的。”他指的是拜登和他的民主党人。“他们正试图摧毁郊区,那些美丽的地方。美国梦,真的。他们想要低收入住房,随之而来的还有很多其他问题,包括犯罪。”

特朗普明显地、持续地在白人选民中煽动种族主义恐惧,他一直专注于奥巴马为在郊区消除种族不平等住房的目标而采取的一项法规。特朗普在7月取消了它。而拜登发誓要“复活”它。

威彻斯特,是一个特朗普的公司拥有房产的纽约城郊小镇,成为了反种族隔离斗争中的关键战场。但这并不是因为奥巴马时期的法规,也没有证据表明它会带来特朗普所说的可怕的后果。

特朗普说“废除郊区”的法规是什么?

2015年推出的《肯定促进公平住房条例》要求地方政府根据1968年《公平住房法》确认种族隔离模式是非法的,并要求地方政府制定纠正计划。

该规则加强了1995年的一项规定,称接受联邦住房援助的辖区必须采取“有意义的行动”,以“克服种族隔离的模式,并建设无障碍包容性社区,这些障碍是指基于保护属性限制机会的获得。”

这种障碍通常采取分区法律的形式,禁止某些类型的住房,这是过去在威彻斯特举行的反对种族隔离斗争的争论点。

这项措施旨在为地方官员提供更清晰的指导,以指导他们如何为过去被剥夺机会的人们提供更公平的住房机会,部分方法是为接受联邦住房援助制定更严格的基准。

公平住房的拥护者对此规则表示赞赏,称该规则在将近50年后,赋予1968年的法律真正的力量。

但是,证明合规很困难。

特朗普政府花了多长时间

才确定新措施?

不久。特朗普任命的联邦住房部长本·卡森(BenCarson)在参议院听证会上批评了这一规定。在他作证后,该规则实际上被搁置了。

2018年1月,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表示将暂停该法规两年,并告知仍在制定其合规计划的地方政府无需提交该法规。该部门还表示将停止审查已经提交的计划。

去年1月,HUD发布了一份通知,称正在考虑削弱规则以解决“各个司法管辖区所面临的独特的需求和困难”,以遵守获得联邦资金所需的92项调查表。

然后,在6月30日,特朗普在Twitter帖子中瞄准了这一法规,写道“应许多伟大美国人的要求”,他正在“研究”该法规,因为他说这对“一度繁荣的郊区”具有“毁灭性影响”。

他补充说:“腐败的乔·拜登想让情况变得更糟。这对房主不公平。我可以结束!”

到月底,这项法规死了。

威彻斯特县适合哪些地方?

特朗普在七月份在白宫说,“我多年来一直从纽约观察这件事在威彻斯特如何进行”,他承诺结束这一法规。在纽约市以北的县里,确实发生了备受瞩目的公平住房斗争。

最著名的可能是扬克斯(Yonkers)奋战了27年的联邦隔离案,这在一本书和HBO的系列片《向我展示一个英雄》中都有记载。2007年,这座城市在屈服之前几乎破产了。

2006年出现过一个更广泛的案例,当时反歧视中心(Anti-DiscriminationCenter)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起诉威彻斯特,原因是威彻斯特未能按照1995年的规则要求,在其绝大多数为白人的村庄和城镇中充分解决公平住房问题,同时仍每年收取数百万美元的联邦援助。

三年后,一位联邦法官裁定该县确实篡改了其种族隔离工作。

该县和联邦政府随后签立了一项同意书,其中除其他外,要求威彻斯特建造或收购750所房屋或公寓,其中630所要用于黑人居民所占比例不超过3%、西班牙裔居民不到7%的城镇或村庄。

奥巴马政府的一位住房官员批准了该协议,将其描述为“历史性的”,并表示将允许联邦政府“将人们的脚踩在火上”。六年后,《积极促进公平住房规则》被引入。

750所房屋最终被建造好了,但是反歧视中心的执行主任克雷格·古里安(CraigGurian)表示,许多房屋并没有真正整合到白人社区。

他还说,尽管地方和县官员提出了相反的抗议,但威斯特彻斯特的排他性分区仍然是一个重大问题,这使某些同意书的规定缺乏执行力度。

他说:“可悲的是,这里有大量的抱怨。”

特朗普为什么将重点放在住房公平问题上,特别是在威彻斯特?

威彻斯特的情况相当简单,即使他所进攻的法规与他多年来一直在“注视”的内容和他所建议的方式并不完全相关。由于特朗普是纽约人,所以在该县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一直是本地的事。

他和他的公司TrumpOrganization在该县也拥有房地产,包括BriarcliffManor镇的TrumpNationalGolfClubWestchester和遍及三个城镇(Bedford、NewCastle和NorthCastle)的SevenSprings房地产。(根据2016年在反歧视中心一案中的法院文件,黑人在四个镇中每个镇的人口中所占比例都不到3%。)

特朗普还拥有隔离住房的历史。1973年,他27岁时,在一场公平住房诉讼中与联邦政府进行了激烈的斗争,该诉讼指责他父亲在曼哈顿郊外的租住公寓歧视黑人申请人。

特朗普对奥巴马时代住房法规的反对与其他共和党人的观点相呼应,其他共和党人将此类法规视为联邦越权,剥夺了当地官员对其社区的控制权。

而且,政治计算也在起作用。所有选民中有接近一半生活在郊区。在6月《纽约时报》/《锡耶纳》的民意测验中,只有38%的郊区选民认可特朗普的工作表现。

特朗普在郊区民意测验中落后拜登16个百分点,这是四年前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Clinton)的两倍。(那次他在威彻斯特以2比1的比例输了。)

这种差距是解释竞选广告的好方法,那条广告警告无政府主义者暴徒洗劫了美国城市,有评论错误地将拜登描绘成左翼激进分子的木偶,并说这是特朗普对“美国郊区(例如威彻斯特)的家庭主妇”的警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