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纽约时报:主流媒体还没有吸取Gamergate的教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纽约时报:主流媒体还没有吸取Gamergate的教训

发布时间:2019/08/19 要闻 浏览次数:837

 
本周“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关于Gamergate及其后遗症的五年后回顾展,令人不寒而栗,你应该去阅读它。这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 实际上有几个优秀的书面案例 – “一切都是Gamergate”,它和它的仇恨尖叫的在线怪物是所有文化和媒体战争的原型。
可悲的是,纽约时报在这里阐述的教训是他们 – 以及其他媒体 – 似乎还没有真正学到的东西。
让我们看一下另一篇名为Gamergate的文章,将媒体作为战场。这篇文章是在2014年由一位Kyle Walker在Deadspin写回来的,其严厉的,没有囚犯的实时分析是彻头彻尾的预言。一些最重要的段落:
Gamergate是一个相对较小且非常响亮的视频游戏爱好者群体,他们声称他们的目标是审核游戏 – 工业综合体中的道德规范,而不是由他们中的一些人进行过的犯罪骚扰活动来定义几个女人[…]它的有效之处在于它利用了几代社会反动派所拥有的系统中同样的基本漏洞:媒体真实而根深蒂固的信念,你必须听到双方的声音……任何人都比比方说,一个公开的新纳粹分子正在以善意的方式运作
现在我们都清楚,最后的陈述不再正确……因为它过于乐观了。两年前,纽约时报明显表示,当他们发表一篇关于“隔壁的纳粹同情者”的文章时,他们显然愿意假设“一个公认的新纳粹分子正在以善意的方式运作”,一个人称之为“ chummy“(石英),”有同情心“(Business Insider),以及”正常化“(NYT读者本身,以及其他许多人。)
回到Deadspin的Wagner:来自Gamergate的对新闻诚信的要求与游戏媒体的系统性腐败毫无关系……我们所谓的“偏见新闻”媒体批评学派的说法并不意味着特别表达任何内容,甚至,或许,要认真对待;他们的目的是让裁判工作,让他们看着他们的肩膀,软化他们,希望特别的不满,无论其优点如何,下次可能会得到更好的听证会。
它是如何发挥出来的?像这样:本月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报道了英特尔在面对协调的Gamergate竞选活动时的投降,称为“不尊重行动”。
这是五年前的NYT作品。反过来,它开始: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场关于性别歧视和新闻道德的风暴席卷了电子游戏社区,最终形成了一场精心策划的竞选活动,迫使公司从游戏网站上撤下广告。
最近几天,该活动赢得了一场重大胜利,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决定从游戏开发商网站Gamasutra那里获取广告。
英特尔的决定增加了一场争议,该争议将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业务中女性的待遇和网络暴徒的力量上。争论在8月份愈演愈烈,部分原因是因为女性游戏开发者的前男友的网上帖子。
瓦格纳不可避免的结论:这个故事在这种情况下继续 – 谨慎,刻苦地保持中立,切断[…]双方都听到了。因此,Leigh Alexander对今天游戏多元化的评论得到了同等的时间,其中一项活动倾向于让她沉默。 ……让它成为一个关于一个压抑和虚伪的媒体阴谋的故事,突然间你有一个原因,一个在“辩论”的一面。
Gamergate就像许多恶意运动一样,遵循“motte and bailey”策略的变体,这是当你提出一个大胆的,有争议的声明。然后当有人挑战你时,你声称你只是做了一个明显的,毫无争议的陈述,所以你显然是正确的,他们对你挑战是愚蠢的。然后,当争论结束时,你会回到制作大胆,有争议的声明。
在这里,这个讽刺是一个丑陋或卑鄙的原因 – 在Gamergate的情况下,恶毒的厌女症 – 而且贝利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声称论点 – 对于Gamergate来说,“这是关于游戏新闻的道德规范。”他们在后者的论证中使用可信度,但完全是在恶意中,因为它是内部和外部的默认,尽管是一种准否定的方式,他们真正关心的是他们丑陋的事业。
这已成为许多现代争议的剧本,因为它仍然是操纵主流媒体的一种彻底有效的方式。有关所谓的“委屈政治”或“由精英批准的美国衰落”或制造的,虚构的“移民危机”的争论都继续得到对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