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Zero从NEA和其他人那里筹集了2000万美元,用于像借记卡一样工作的信用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Zero从NEA和其他人那里筹集了2000万美元,用于像借记卡一样工作的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9/05/28 财经 浏览次数:1157

 
就在推出Apple Card之前,一家自己对信用卡行业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初创公司Zero宣布其2000万美元的A系列产品即将结束。新一轮融资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领导。 ),并将Zero迄今为止筹集的总额提高到3500万美元,包括股权和债务融资。
其他投资者包括SignalFire,Eniac Ventures,Nyca Partners和一些未命名的学校捐赠基金。 Zero曾在2017年秋季宣布以Eniac为首的850万美元加薪,并从硅谷银行筹集了700万美元的风险债务。
零有一个聪明的想法,针对千禧一代的犹豫,以注册信用卡。
Bankrate调查显示,今天只有33%的千禧一代拥有主要的信用卡 –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对陷入恶性债务周期持谨慎态度。相反,这个年轻人群通常只携带借记卡。但这也意味着他们错失了信用卡福利 – 例如积分,奖励和现金返还。
Zero的想法是提供一个像借记卡一样工作的奖励信用卡。
Zerocard本身就是万事达卡,因此它可以获得信用卡现金。但与传统的信用卡不同,它与一个名为Zero Checking的FDIC支持的支票账户相结合。这意味着Zerocard和Zero Checking在应用程序中一起工作,允许持卡人看到他们可以花费的一个净号码。
这样,他们就不会错误地意外地超出预算,传统的信用卡通常就是这种情况,然后通过信用卡收取未付余额的利息。
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斯盖伦说,他一直都喜欢优化他的个人财务状况,但没有看到超支的价值来追逐奖励。
“人们平均花费10到15%的钱只是因为他们把它放在信用卡上,而不是一直看到它们的位置,”他说。 “花费10到15%以上来追逐1到2%的奖励是没有意义的。”
此外,他还补充道,“所有信用卡积分中有一半甚至从未兑换过。”
通过Zerocard,该公司也消除了其他信用卡烦恼。
Zerocard不像许多传统信用卡那样收取年费。零检查不会增加任何额外的ATM费用,超出ATM所有者收费。它还消除了外国交易费,最低余额费和透支费 – 就像今天的许多挑战者银行一样。
同时,零应用程序的构建着眼于使应用程序变得更好的原因。
负责Zynga“Words with Friends”产品开发的Galen在该部门拥有丰富经验,同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Joel Washington曾共同创立汽车销售市场Shift。总而言之,执行团队的背景包括Affirm,Apple,Capital One,Dropbox,Google,Postmates,Silicon Valley Bank,Upgrade和Wells Fargo。
总体而言,与传统银行杂乱无章的应用相比,Zero的设计感觉干净简洁。它还具有智能功能,如详细的交易视图,可在地图上显示供应商的徽标和位置,以便更轻松地识别购买。
“Zero创造了一种创新的借记式体验,优雅的设计和真正引人注目的奖励。这是一次神话般的银行体验,“Nyca Partners的执行合伙人兼Visa公司前总裁Hans Morr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很少有人知道推出信用卡或支票账户计划有多复杂,我相信Zero是第一家推出这两种产品的美国创业公司,”他说。
Zero于2018年11月推出,但仅限少数客户使用。虽然它正式开放营业,但它的功能更像是一个公共测试版 – 虽然它当时并没有这样称呼它。与此同时,其候补名单继续增长。
今天,仍然有204,000人等待被允许进入 – 盖伦说现在将要发生的事情。
“我们还没有向候补名单上的所有人发布,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他说。
传统信用卡的另一个有趣的转折是Zero的卡片升级途径:它鼓励并奖励客户告诉他们的朋友。通过这样做,客户可以获得更好看的卡和更高的现金返还百分比。
零客户从“石英”卡开始,提供1%的购买回馈。当他们推荐的朋友加入时,他们会收到一张名为“Graphite”的更高级别的卡片,可以提供1.5%的回赠。两位朋友为你赢取了“镁牌”,2%的回扣,四位朋友获得了3%的“碳”牌。碳卡也是坚固的金属,充分利用千禧一代的趋势,希望他们的卡看起来很酷。并且特别需要金属卡。
Zero表示,要获得全额现金返还率,客户必须在到期日前全额支付余额。
该公司已与位于盐湖城的WebBank合作发行该卡,存款将在位于孟菲斯的FDIC成员Evolve Bank&Trust进行。 Zero主要通过交换和存款利息赚钱。
虽然一些用户可能会在卡片上留下产生兴趣的余额,但Zero并未专注于业务的这一方面以创造收入。
“今天金融科技公司的大多数公司都推出了无差别借记卡作为其产品的功能或扩展,以获得额外的参与和货币化流程,”NEA合伙人Rick Yang表示,他投资的原因。
“零完全专注于他们的卡片计划,并建立一个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实际上提供了一个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价值主张。我们也被借记超过信贷的增长所吸引,我们认为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他补充道。
Zero目前仅限iOS,但正在开发一款预计将于8月份上市的Android版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