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SoftBank支持的Getaround以1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2亿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SoftBank支持的Getaround以1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9/07 财经 浏览次数:886

 
Getaround,一个二手车市场和TechCrunch Disrupt New York Ba​​ttlefield 2011的获胜者,将以大约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进入独角兽俱乐部。
根据PitchBook提供的估计,该交易价值创造于2009年的Getaround价值17亿美元。 Getaround拒绝发表评论,引用内部政策“资金投机”。
一位发言人周四早上回应TechCrunch的调查时说:“我们的投资者和我们的投资者紧密合作,共同制定我们的增长战略,我们肯定会计划在我们做好准备时分享更多。”
此消息是该公司以3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汽车共享创业公司Drivy,该公司在170个欧洲城市开展业务。
Getaround去年完成了D系列资金3亿美元的收购,由SoftBank牵头,由丰田汽车公司参与。该业务的现有投资者,包括Menlo Ventures和SOSV,允许其约20万会员以每小时5美元的价格从手机租用和解锁车辆。
假设即将投入2亿美元,Getaround迄今已筹集了超过6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SoftBank是否参与了Getaround的最新融资尚不得而知。该公司是汽车共享市场的积极投资者,投资于中国乘车业务滴滴楚星,优步和自动驾驶公司Cruise。我们已经联系SoftBank发表评论。
在去年与TechCrunch的对话中,Getaround的联合创始人Sam Zaid强调了SoftBank作为移动投资者的能力:“我们真正喜欢的[SoftBank]是他们对事物的看法很长,”他说。 “因此,他们非常善于考虑移动性的未来,我们对每辆汽车成为共享汽车有着共同的愿景。”
预计Getaround将通过之前的筹款活动进军国际市场。事实上,该公司已进入法国,德国,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和英国,以“Drivy by Getaround”品牌运营,在挪威以“Nabobil”品牌运营。
该公司最初于2011年推出了汽车共享服务,依靠可以在Getaround市场上以每月500至1000美元的价格在汽车租赁市场上市的汽车工人,这取决于他们租车的频率。
然而,自Getaround进入市场以来,许多竞争对手已进入具有类似商业模式的领域。例如,Turo和Maven都出现在顶级风险投资基金的支持下,以促进汽车租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