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亚马逊支持的Shuttl筹集了3600万美元,用于在印度扩展其基于应用程序的公交聚合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亚马逊支持的Shuttl筹集了3600万美元,用于在印度扩展其基于应用程序的公交聚合器

发布时间:2019/11/26 财经 浏览次数:727

 
Shuttl是一家在印度运行基于应用程序的公交车聚合服务的初创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筹集了36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以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
成立四年的丰田创业公司和SPARX集团通过其Mirai Creation Fund II和一些未透露姓名的投资者*为Shuttl正在进行的C轮融资提供了资金。 Shuttl总部位于古尔冈,并将亚马逊视为其投资者之一,迄今为止已筹集了约8,450万美元。
Shuttl在印度的六个城市经营着约1,800辆公共汽车,每天的乘车次数超过100,000。客户通过该应用程序预订游乐设施,并通过指定的公交车站上车。
平台上的公交车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例如紧急按钮,该按钮会自动降低公交车的速度,直到在最近的公交车站完全停止为止。它还提供了实时提要,任何乘客都可以与亲人分享。
另一个强制性功能是要求驾驶员在开始旅程之前先确认自己的身份并进行即时酒精测试。与乘坐传统巴士在印度的运营方式不同的是,要求乘车前订票的乘客也必须经过身份验证,然后才能继续乘车。
Shutt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Singh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TechCrunch表示,这些安全功能使该服务特别受女性欢迎。 Shuttl的乘客中有40%以上是女性,她们发现乘坐公共汽车的乘车是一种更安全的通勤方式。根据行业估计,这是一个有前途的成就,因为女性仅占印度劳动力的20%。
辛格说,Shuttl最近在新德里,钦奈和加尔各答增加了新路线,将利用这笔新资金在其六个城市圈内外发展。
与Ola和Uber不同,Shuttl的扩张速度一直很慢。辛格解释说,Shuttl的业务不同于其他任何基于应用程序的运输服务提供商。 “如果他们签约了很多司机,他们可以相当迅速地为城市服务。对于公共汽车,则有所不同。首先,公交车不会出现在顾客家门口。因此,您必须首先找出不同的路线。您必须确定一条路线,建立接送点,训练驾驶员,并说服顾客遵循这些路线。”
但是他对Shuttl越来越接近达到“逃逸速度”感到乐观,当逃脱速度达到时,它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扩展。
丰田通商公司汽车部门首席运营官原田茂(Shigeru Harada)在一份声明中说:“ Shuttl通过技术支持的大众运输解决方案率先解决了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问题。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传播相对节能的MaaS解决方案,例如Shuttl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大众运输服务。”
今年初,Shuttl开始在公交车上提供餐点。辛格说,他将继续探索这家初创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所有增值服务,并充分利用其物流网络。
至于数字,Shuttl在三月结束的财政年度中使收入翻了一番。它的收入超过10亿印度卢比,即1400万美元。
*更新:此故事的早期版本称Shuttl已筹集了1800万美元。此后,一位发言人澄清说,作为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这家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36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仅这两名指定的投资者就注入了1800万美元。它没有确定其他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