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EIDCO于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正式邀请 NEW POWER 加入全球能源互联网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EIDCO于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正式邀请 NEW POWER 加入全球能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财经 浏览次数:638

马德里时间12月6日,人们持续关注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已进入第五天会议议程。6日下午,出席本届气候大会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以下简称GEIDCO)举行了“促进气候变化的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研讨会。GEIDCO是由致力于推动世界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相关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等自愿组成的国际组织。GEIDCO的宗旨是推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全球电力需求,推动实现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和应对气候变化目标,服务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领袖、知名组织、企业高管等,各方共同探讨全球面临的气候挑战的应对方式。作为能源区块链企业的领军者,NEW POWER CEO Alisa女士受邀出席。会议期间,Alisa女士就NEW POWER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策略进行了创新分享。

NEW POWER深耕绿色能源光伏产业多年,Alisa女士深知其产业在新常态下、新拐点中所遇到的发展痛点与瓶颈。基于此,NEW POWER通过搭建“互联互通、协作互补、安全可信”的基础设施平台,依托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化技术,以绿色能源产业场景为驱动,解决能源产业痛点为出发点,通过推动能源转型和优化经济结构,构建绿色可持续的能源生态,实现绿色经济增长。最终构建一个自信任、自运营的“全球绿色资产数字化生态网络”!

GEIDCO成立以来,已与数十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联合国高级官员、上百位国际组织、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机构、高校负责人举行会谈,目前拥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602家会员,覆盖能源、电力、信息、环保、科研、咨询、金融等领域,组织内成员将共同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

为积极推动全球能源转型议程,高效推进全球合作,GEIDCO组织代表,于会上表达希望NEW POWER加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各方在“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下,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NEW POWER Alisa女士表示愿意加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为解决世界能源问题、应对气候变化、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同时作为“GEIDCO Workshop”的受邀嘉宾,欧洲太阳能热电协会主席、西班牙太阳能热电产业协会主席Luis Crespo博士作了主题分享,他表示需要各方尽最大可能统一共识,相向而行。实施应对气候变化政策行动,与各方协商推动全球气候治理进程。

而后,二十一世纪可再生能源政策网执行秘书Rana Adib女士发表了关于“可再生能源重要性”的演讲,并在会上与Alisa女士做了深入的交流,她对NEW POWER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Rana Adib女士表示“技术创新”对于NEW POWER这样的能源区块链企业的发展而言将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另外,ABB电网全球政府关系部主任Harmeet Bawa先生等GEIDCO的理事单位代表,以及北京光合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哲,协鑫集团执行董事、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罗鑫,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总监刘鹏,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会长芈月等能源行业翘楚共聚于此。各方就进一步增进合作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展开了深入探讨。

最后,NEW POWER CEO Alisa女士于会上,向各国政府人员、组织、企业、机构等与会人士发出2020年纽约区块链高峰论坛邀请,并受到各方代表积极响应。2020年1月18日纽约区块链高峰论坛由NEW POWER主办,前纳斯达克的副总David Weild IV先生、OKcoin的金融市场总管Wilfred Daye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已确认出席参会。

作为纽约顶级的区块链峰会,届时将会聚集大批中美区块链项目,交易平台,咨询公司以及律所等行业内顶尖专家。NEW POWER将和大家一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去中心化金融DeFi、加密货币的合规问题、最前沿区块链技术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