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冠状病毒正在使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陷入困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冠状病毒正在使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陷入困境

发布时间:2020/02/18 财经 浏览次数:610

 
全球能源部门因冠状病毒而患病。但鉴于奥巴马总统正试图向中国施加压力,要求其购买更多美国生产的化石燃料,因此该病可能对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产生最有害的影响。
中国在贸易谈判中的让步令人怀疑。但是冠状病毒使他们更加怀疑。这对唐纳德·特朗普的伤害与对国内能源生产商的伤害一样大,尤其是在选举年中。
当特朗普宣布他已在贸易停战的第一阶段与中国达成初步协议时,他说中国将向该国购买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这是其2017年购买金额的两倍,这是一个艰巨的成就,因为中国将不得不中断与其他国家的现有交易并破坏现有的供应链。
IHS Markit说,以这种方式思考:2002年SARS爆发时,中国拥有第六大经济体,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4.2%。不过,它现在是第二大企业,占全球总产量的16%以上。因此,它进口了全球10.4%的商品。结果,“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需求将保持疲软,而供应似乎没有足够的弹性来快速调整。”
报告继续说,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格约为每桶50美元,比上个月下降了20%。尽管中美之间的贸易战限制了该国的风险敞口,但中国仍在购买美国原油:每天20万桶原油。尽管如此,中国的需求有助于确定国际石油和天然气价格。 IHS的结论是,由于冠状病毒,2月份全球需求将下降4%,即每天减少400万桶。
特朗普特别指出,他说服中国今年购买了价值185亿美元的能源燃料,明年购买了价值340亿美元的能源。但是,冠状病毒正在使中国的国内经济从目前的每年6%的速度下降。不仅仅是中国正在进口和消耗更少的石油和天然气。它还减少了飞机的飞行,并减少了工厂的运营。该病毒已经感染了数万人,并杀死了至少1000人。
摇摇欲坠的地面
国际能源署是这样设计的:2003年,中国每天进口570万桶石油。在2019年,这是每天13.7桶,占全球石油需求的四分之三。现在预计需求将是十年来的首次萎缩,今年第一季度的日需求量为435桶,全年的需求量为每日825桶。
国际能源署说:“油价下跌,如果持续下去,对于反应迅速的美国石油公司也是个坏消息,但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对产量增长的影响。” “(冠状病毒)危机对整个经济的影响意味着,消费者将难以感受到油价下跌带来的好处。”
加上现有的供过于求,便宜的石油正在伤害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和康菲石油等生产商。因此,他们报告的收入较低。
天然气市场也动摇了。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冠状病毒,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已中止了与至少三个供应商的合同:该公司在中国经营着将近一半接收液化天然气的码头宣布“不可抗力”,这是在发生意外罢工和自然灾害时中止合同义务的法律措施。
故事说,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澳大利亚的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和卡塔尔加斯公司处于危险之中。最重要的是,减少的需求会削减已经很低的价格,尤其是在拥有五个出口设施的美国。尽管自2019年5月以来,由于贸易争端,中国在很大程度上抛弃了美国LNG,但冠状病毒仍在这里回荡:见证价格下跌。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本·范·伯登(Ben van Beurden)在CNBC的Squawk Box上说:“我肯定冠状病毒会让很多人处于边缘,这是正确的。”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发展,很多人都会感到焦虑,当然,我们正在密切监视正在发生的事情。”
鉴于中国的肌肉发达,美国无法摆脱冠状病毒的影响。全球经济活动减少意味着国内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减少,这使中国无法履行其贸易承诺。漫长的传奇故事将因此延伸到总统选举中,从而像美国能源部门一样,对特朗普构成了极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