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Oyo的收入在FY19激增,但亏损也扩大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Oyo的收入在FY19激增,但亏损也扩大了

发布时间:2020/02/18 财经 浏览次数:671

 
周一,预算有限的初创公司Oyo报告称,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全球收入为9.51亿美元,亏损3.35亿美元,并承诺削减开支,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对积极扩张持谨慎态度。
这家拥有6年历史的初创公司的收入不断增长,比截至2018年3月31日(FY18)的财年的2.11亿美元有所增长,这与该公司雄心勃勃的雄心壮志,即今年明确实现盈利的目标相吻合,全球首席财务官Abhishek Gupta说OYO Hotels&Homes的声明。
但是,这家初创公司的损失也在扩大。它在19财年的综合亏损为3.35亿美元,比18财年的5200万美元增长了六倍。在印度,Oyo在FY19取得了6.04亿美元的收入(自FY18以来增长了2.9倍),它能够将其亏损从FY19的收入的14%(从24%)减少到8300万美元。
印度法律要求每家本地创业公司和国际企业披露其年度财务数据。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10月初提交了财务报告。
这家初创公司目前在80个国家的800个城市中运营着43,000多家酒店,拥有超过100万间客房。该公司表示,其在中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扩张造成了亏损。 Oyo于2018年进入中国,并表示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已经成为其第二大市场。
这些市场占全球收入的36.5%。这家初创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不断改善印度等成熟市场的运营经济状况的同时,印度已经看到了毛利率的提高,但该公司决心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在新兴市场引入相同的财务纪律。
担任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阿蒂亚塔·戈什(Aditya Ghosh)现在是董事会成员。他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自从Oyo去年进入多个市场以来,它处于增长阶段,需要一些投资。戈什说,尤其是在谈到中国​​时,该公司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正在观察冠状病毒的爆发,这导致了一些酒店的关闭。
他还说,奥约已经从包括印度在内的一些市场削减了收入,印度退出了约200个城市。他补充说,这家初创公司目前不打算扩展到任何新市场。
它现在正在努力提高其毛利率。在印度,其毛利率从2018财年的10.6%增加到14.7%。
大洋国际市场的增长
近几个月来,Oyo因其大举扩张而受到审查,这种方式有些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不可持续的。这家初创公司对独立经济型酒店进行了品牌重塑和翻新,并且还以粗略的方式签署了新酒店的合同,正如今年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所记录的那样。一些酒店经营者声称,Oyo没有履行协议,并欠了他们钱。
在2019年,将Airbnb视为其投资者的Oyo在欧洲和美国等其他市场进行了扩张。它以4.15亿美元从Axel Springer手中收购了休闲集团,目标是欧洲的度假租赁市场。它还宣布了计划再投资3.35亿美元用于这项工作。同月,它宣布已以约1.35亿美元的价格在美国的第一笔房地产交易中收购了Hooters Casino Hotel Las Vegas。
它还与软银合作进入日本。彭博社周日报道说,奥约目前在该国拥有约12,000个房间,远低于其雄心勃勃的100万个目标。
近几个月来,Oyo的高管们已经承认,这家初创公司发展得太快了,并且面临着许多“牙齿问题”。在过去的三个月中,Oyo已解雇了至少3,000名员工,大部分在印度。戈什说,这家初创公司仍在招聘新职位,但仅在关键领域,例如数据科学领域。
Gupta表示:“公司对公司治理的日益重视以及建立高绩效和员工至上的工作文化也将为我们推动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