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三环北京书院,让百年建筑提前了15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北三环北京书院,让百年建筑提前了15年

发布时间:2020/05/26 财经 浏览次数:515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的《保障性住房百年住宅标准研究》课题开启,全面启动北京百年住宅标准研究工作。到2035年,北京的新建住房将全面实施百年住宅标准。而到了北京第一批百年建筑蓝图规划的那一年,位于北三环的北京书院业主,早已在“百年建筑”的家中,生活了15年。

2035年!北京所有新建住宅将全面实施“百年建筑”标准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公示《保障性住房百年住宅标准研究》等课题承担单位,根据《保障性住房百年住宅标准研究》比选公告,经专家组评审,确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担《保障性住房百年住宅标准研究》的研究工作。

在北京城市发展的总体蓝图——《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也明确提出:推进住房规划建设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2020年前建立百年住宅标准并进行试点推广,到2035年新建住房全面实施百年住宅标准。

也就是说,百年住宅标准今年就要建立并试点,到2035年全市的新建住宅都要达到这个标准。

2020年!北三环北京书院,早已将“百年建筑”信仰注入灵魂

其实,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开启之年几乎同时,位于北三环的北京书院,就已经开始了构建“百年建筑”的实践。

从最早蓝图规划提出“建筑全生命周期计划”,到一步步扎实落实与匠心实施,再到今年北京书院以准现房观邸面世而广受追捧;在北京正在推进百年住宅试点推广的时候,北京书院的“百年建筑”,已经建好。

北京书院的百年建筑是如何定位的?就是“内外兼修”的考究,和经得起时光考验的锻造。建筑的钢筋和水泥,是百年建筑的基石,当然要做到最好!每平方米钢筋含量达到75公斤以上,远远超越同类住宅产品的钢筋使用量。混凝土甄选远超一般住宅的C50-C55标号混凝土,实际钻芯强度更是高达C80;还有钢管、电缆、电线、防水、供暖……所有考验建筑年龄的地方,北京书院都以百年屹立的匠著精神,用心选材,悉心打造。更不用说立面、门窗、锁具、电梯、大堂这些眼见为实的地方了。如果说现在很多所谓“豪宅”都是在看得见的门面上下功夫的话,那么北京书院才是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的考究”。唯有如此近乎偏执的追求,才能锻造出历久弥新的“百年建筑”典范之作:北京书院。

四部曲!建筑全生命周期理念,让北京书院成为世代恒产

北京书院的“百年建筑计划”,始于“建筑全生命周期四部曲”概念的提出。

在项目诞生于北三环寸土寸金地脉之时,北京书院没有因为地产价值的高企,就放弃对产品力的追求。相反,越是在无以复制的地段,就越是要匠著经得起时代历练的好作品。

在项目蓝图之时,北京书院没有遵循行业一般的操作模型,首先提出了“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伟大构想。在蓝图时期,就早早规划好了北京书院百年后的模样。建筑全生命周期四部曲,即“蕴”育、“初”生、“诚”长、“蔚”来四个阶段,而现在北京书院的热销,只是“诚”长的关键阶段,后面还有长达百年甚至更长的“蔚”来,需要项目团队不忘初心的经营。

北京书院将未来美好生活的运营与匠心开发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为此在项目蓝图之时,就成立了邻礼物业,全程全情参与到产品打造、细节雕琢、文化积淀、服务硬件锤炼的所有环节。在业主与产品“初见”之前,就对未来的品质生活场景进行了千锤百炼的虚拟呈现,可想而知未来提供给业主的邻里物业服务,将会是怎样的用心与精细。

百年建筑考究的不仅仅是产品力,还有让业主在百年使用中感知幸福与美好的能力。让北京书院真正成为一份可以世代嫡传、百年享用的伟大作品。

乘势最好的时代,发现并把握仅有的内城置业“百年建筑”的机会,是对北京书院业主卓越鉴赏力的最好褒奖。现在北京书院全城热销中,在这个刚刚开幕的整个夏天,北京书院营销中心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9点。北三环北京书院,百年建筑的时代之作,限量臻品,出手趁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