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拜登选定女性哈里斯为副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拜登选定女性哈里斯为副手

发布时间:2020/08/13 财经 浏览次数:466

  锁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乔·拜登11日宣布,选择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作为竞选副手。如果胜选,不仅拜登本人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长总统,哈里斯还将成为美国首名有黑人和亚裔血统的女性副总统。

  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等多名民主党“大佬”力挺哈里斯,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等共和党人则质疑哈里斯过于“激进”,并暗指其有意4年后竞逐总统宝座。

  合乎情理

  拜登当天经由社交媒体推特公布竞选副手,称赞哈里斯(中文名贺锦丽)“为小人物英勇战斗,是美国最优秀的公职人员之一”。拜登还提及他早亡的儿子博与哈里斯都曾出任州检察长、关系亲密,对选择哈里斯感到“骄傲”。

  哈里斯则回应说,能加入拜登竞选团队是“荣耀”,拜登“有能力团结民众……构筑一个符合大家理想的美国”。

  路透社报道,哈里斯定于12日在拜登老家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与他一同出席竞选活动。两人将在17日开始的民主党全国大会期间正式接受提名。

  哈里斯曾参与今年民主党党内预选,一直是拜登副手的热门人选。她从政多年,在医疗保健和司法领域经验丰富,兼具竞选“实战”经历,有望协助拜登带动非洲裔选民热情,在稳住佐治亚和佛罗里达等南方州的同时,夺回2016年特朗普险胜的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等“关键战场”州。

  褒贬不一

  奥巴马11日发表声明说,哈里斯“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维护宪法、为需要公平的民众而战”,选择她体现拜登的“自主判断和性格”,“现实告诉我们这些品质对一名总统而言不可或缺”。

  美国《政治报》报道,另一名民主党籍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也称赞哈里斯。希拉里还呼吁大家共同帮助哈里斯胜选。拜登在党内预选时最强劲的对手伯尼·桑德斯则断言:“哈里斯会成为副总统并创造历史。”

  共和党方面,特朗普当天对拜登的选择表示“有点惊讶”,提及哈里斯预选辩论时曾攻击拜登。尽管特朗普先前曾捐助哈里斯竞选,他当天指认其“大概是美国参议院里最自由派的人”。

  特朗普阵营即将投放的竞选广告指出,拜登多次自称“过渡型候选人”,哈里斯有意占拜登年龄的便宜,拜登当选后会“把控制权交给哈里斯”。外界猜测,77岁的拜登可能不会寻求连任,哈里斯因而可能成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最热门人选。

  (据新华特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