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拜登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拜登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0/08/21 财经 浏览次数:460

  美国民主党18日晚在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本党总统候选人,挑战共和党籍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当晚活动汇集民主、共和两党多名“大佬”和民主党10多名“新秀”,齐为拜登造势。提名拜登的远程仪式也颇具“内涵”:全美50州和多个海外领地的民主党代表站在象征当地文化的“地标”处分别宣布提名。

  

  提名仪式足

  今年民主党大会17日开幕,为期4天。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几乎所有活动都在线上举行。

  法新社报道,民主党18日举行“前所未有”的在线唱名表决,全国党代表各自宣布他们所在州或海外领地的投票结果。经过数月党内预选,拜登今年6月已赢得超过3900名民主党代表支持,足以收获总统候选人提名,当晚的表决实际上只是“走形式”。

  美联社说,民主党代表选择宣布提名的地点颇有讲究,多为当地地标性场所,包括亚拉巴马州的埃德蒙·佩特斯桥、密西西比河源头、波多黎各一个经历飓风灾害后正在重建的社区。

  拜登老家特拉华州的党代表最后一个宣布提名。拜登随后在大会上首次现身,经由实时视频连线表达“衷心感谢”,称获得提名“对他和家人意义重大”。拜登定于20日大会闭幕当天发表演讲,正式接受提名。

  路透社注意到,特朗普似乎有意“抢拜登风头”,同一天在大选关键“战场”亚利桑那州继续举办竞选活动,并宣布他27日晚将在白宫南草坪“现场”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不过,一些民主党人批评特朗普这一决定有“将总统官邸用途政治化”之嫌。

  

  新老齐上阵

  民主党大会18日晚主题为“领导力很重要”,民主党年轻新星和两党资深前辈纷纷亮相,支持拜登出任总统。

  46岁的斯泰茜·艾布拉姆斯一度有望当选美国首名非洲裔女性州长,也曾被列入拜登副手候选人考察名单。她当天与另外16名民主党新生代佼佼者一同发表讲话。艾布拉姆斯说,美国眼下面临“公共卫生灾难、经济崩溃和种族不平等三重威胁”,大家势必选择“一名稳定、有经验的公职人员,能像他以往做的那样带领我们走出危机”。

  大会请来两党声望较高的“老人”声援拜登,同时批评特朗普制造混乱,包括两名民主党籍前总统吉米·卡特和比尔·克林顿,民主党籍前国务卿约翰·克里和共和党籍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以及2008年竞逐总统、2018年病逝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遗孀辛迪·麦凯恩。

  克林顿说:“在眼下这种时期,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应该是指挥中心,但它却成为风暴中心,只有混乱。”

  克里说,拜登了解当今世界问题所在,包括核武、恐怖主义、气候危机以及疫情后复苏挑战,“没有一个能不借助团结各国解决”。

  (据新华特稿)

  

  拜登小传

  拜登1942年11月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十几岁时随家人搬到特拉华州,先后就读于特拉华大学和雪城大学并获得法律学位。

  拜登曾在自传中写道,儿时家中长辈经常讨论国际国内政治,而他迫不及待地想参与其中,这为他从政埋下伏笔。1968年从雪城大学毕业后,拜登一边从事律师工作,一边以民主党员身份活跃在特拉华州政界。1972年,他当选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议员之一。

  在长达36年的联邦参议员生涯中,拜登曾长期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两度担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他曾在1988年和2008年两次竞选总统,但均未获得党内提名。

  拜登的人生有过不少挫折。小时候,他因口吃受到同学嘲笑,最终靠对着镜子背诵长诗克服了语言障碍。在他首次当选参议员的几周后,妻子和小女儿就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两个儿子也严重受伤,他在同事和朋友的劝说下才最终决定到参议院上任。2015年,儿子博·拜登因脑癌去世,他再次遭受沉重打击。拜登此次的竞选搭档卡玛拉·哈里斯曾是博的密友,这层关系也是他最终选定哈里斯的一个原因。(据新华社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