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G变频中央空调稳定高效 助力江西泰瑞广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LG变频中央空调稳定高效 助力江西泰瑞广场

发布时间:2017/10/20 区块链 浏览次数:1526

来源:中国网
 
 
 
《福布斯》公布了2017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LG在世界众多知名企业中取得了第14名的好成绩。评估这些公司的指标不仅包括信任度/诚信度、社会操守、雇主情况,同时还有其公司公司产品或服务的性能表现。

 
LG中央空调作为LG电子中的重要事业群,近年来一直在践行着LG电子的理念。LG中央空调团队秉持“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得到来自客户的认可和赞誉。进入2017年以来,LG中央空调旗下各款产品销售增长率均较2016年同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多联机产品销售增长率取得了远超市场其他品牌42.50%的好成绩。
近日,LG中央空调团队再次凭借过硬的产品与口碑赢得了江西泰瑞广场的青睐。一位客户方的技术总工在交流中赞叹:“之前一直都只知道LG在电子领域比较有名,应该有比较久的技术沉淀。没想到LG在中央空调也有这么久的技术沉淀,产品的综合性价比非常高。”

 
江西泰瑞广场是江西瑞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位于江西高安市步行街,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和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项目。西临育才路,南接网都路与安平公园,东临金土地巷,是一个集商务酒店、商业、主题商街、超市、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LG中央空调团队在与客户方接洽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需求是提供一套综合实用性高的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品牌定位要求是中高端国内外知名品牌。此外,客户对售后服务也极为着重。
LG中央空调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及专利,并坚持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高效制冷、制热的高品质产品”是其始终坚持的研发理念。同时,LG中央空调团队凭借实力过硬的标杆项目及业内良好的口碑,率先通过了客户的第一轮考核。

 
在经过仔细研究讨论后,LG中央空调团队本着以客户为先的核心原则,从性能、能效等方面综合考虑,向客户推荐了LG中央空调旗下MULTI V 系列多联机。LG中央空调 MULTI V 系列多联机采用进口全直流变频涡旋式压缩机,以及直流变频电机,大大提高了机组效率。具有两级油分离、两级过冷却技术,高效的金色防腐蚀翅片热交换器,有效的延长了室外机使用寿命。目前LG全系列变频中央空调产品均超过国家一级能效,并入选第22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满足了客户高效、节能、稳定的使用需求。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LG中央空调的售后体系响应时间快,便捷有效,其强大的生产和工程质量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增值的保养服务,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
客户对于LG中央空调团队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予以了肯定,最终达成了此次合作。相信在LG中央空调专业的服务团队、高品质的产品及品牌实力沉淀之下,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