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外教课程水太深,趴趴雅思国内名师打造精品课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外教课程水太深,趴趴雅思国内名师打造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7/10/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23

来源:中国网
 
 
 
如今在许多家长眼中,出国留学已经成为除高考以外另一条助子女成才的途径。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国外名牌大学的学历能够帮助孩子在职场竞争中掌握优势。而留学经历亦能够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与独立。
不过留学二字说起来容易,办起来可是一个步骤都马虎不得,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语言关。中国学生起码要考到雅思6分,才能被国外的好学校录取。在国外名校看来,学生只有英语水平优秀,才能应对在全英文的学习生活,故而雅思成绩是一项硬性要求。
为了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家长们大多不惜血本,甚至还会高价请外教授课。“我家孩子已经拿到英国一家大学的有条件录取了,就差雅思口语上6分。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我们全家都急得不行,我就去找了一家机构,花了有一万多块钱,找外教给我们孩子上十节课。”钱女士告诉记者。
像钱女士这样的家长不在少数,然而家长们对外教课的评价却褒贬不一。
一些家长表示,外教的确能够帮助孩子有效提分。“我孩子的外教是一个大鼻子英国人,口音特别标准,人也很耐心。虽然价格特别贵,但是也算是物有所值。”张先生说。张先生的孩子正在读国际班,在上完外教课后,口语提了0.5分,已经达到本科的申请要求。
然而,还有一些家长却对外教课深恶痛绝。“我请的那个外教,不知道是哪国人,反正口音特别奇怪。人看上去素质也不行,听他说他以前在国外就是打零工的,连教学证书都没有,这样的人怎么能来当老师呢?”谈起当时找的外教,林女士后悔极了。事后,她向培训机构反映,希望能退回部分学费,却被果断拒绝,对方态度还十分强硬。“他们跟我说,外教课么就是给我安排个外国人就行了,不管他以前做什么工作的,反正都能教英语。早知道我就去找中国老师了,那些国外留学回来的老师,英语又好又专业,比外教好多了。”林女士说。
诚然,那些以英语作为母语的外国人,确实会对英语更为熟悉。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外国人都能担得起外教二字,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没有取得教学资质,他们并不能给学生提供有效帮助。然而在国内,外教课程已然被神化,家长往往觉得外国人在英语教育上会更专业,对外教课程趋之若鹜。
殊不知国内的外教课程乱象并不少,许多在国外混得不好的外国人都来到中国,从底层人士摇身一变成为高薪老师。James来自美国,高中学历,目前已以外教身份与某著名英语学习网站签约,“我和上课就是随便和学生聊天,帮他们纠正一下发音和语法,特别轻松,也不用备课。在中国赚的钱是我在美国的三倍多,中国的学生特别喜欢找外国人上课。”在该网站上,James被包装为“资深外教、国外著名大学教育学博士”,每小时价格为500元。
“我特别讨厌这种外教,态度不好就算了,水平还特别差。”大三学生张成告诉记者,他就曾经被无良外教“坑”过,转而寻求国内名师的帮助:“我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想问他点建议,他回答的非常含糊,还让我去背模板,我都无语了。还好后来去上了趴趴雅思的课,Sharon老师虽然是中国人,可是发音比那个老外好多了,她自己也专注雅思这一块的,给的指导很有帮助。”
由此看来,外教课的质量的确非常不稳定,好的外教可遇不可求。反而是国内名师的课程,更能帮助学生准备语言考试。其中道理不难理解,国内名师大多有留学经历,是语言考试的亲历者,自然更懂得考试技巧,对待学生也更有同理心。另外,他们大多是国外名校的毕业生,不仅英语实力优异,对待工作也更为认真。
而相比其昂贵的外教课程,国内名师课程无疑在价格上更为优惠。就以趴趴雅思为例,名师Sharon的课程价格只是外教的三分之一。此外,趴趴雅思还汇聚了许多专业的老师,各有特色与擅长点,足以满足不同分段学生多样的需求。
“外国的月亮也不一定更圆。”在了解外教市场乱象之后,这句话已然成为众多学生与家长的心声。没有了语言障碍,国内名师与学生通力合作,已经创造出许多提分奇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