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在币圈不想被无情收割, 记住4点忠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在币圈不想被无情收割, 记住4点忠告

发布时间:2019/08/04 区块链 浏览次数:1292

不想成为数字货币投资市场的韭菜?这里有4点忠告
1、考虑好个人情况——首先要考虑自己的个人情况,有没有成家,有没有需供养的人口,对自己家庭的支出与收入要有清醒的认识,考虑好风险,再作投资。初入币圈的菜鸟,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2、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币圈做投资,需要等待好机会进场,你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请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投资交易中,盈亏应是一种常态,高潮不可能长久,但低潮也不可能是全部,认真学习,努力前行,终会成功。
3、挑战式学习——很多币圈小白学习慢,学起来也很有难度,在韭菜市场里糊涂搏杀,也不愿意去学习,K线/去中心化/钱包/共识机制等等这些都不了解。80%的人对代币一窍不通,20%的掌握了币圈的规律。真想获得收益,先充实大脑提升认知,这将直接影响你的投资成绩。
4、不贪心求快—— 在币圈既贪心还图赚钱快,只会让人一味追逐利益,当面对高收益时,就会失去理智。但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盲目投资只能造成失败,这样是无法实现财富增长的。只有追求财富的稳定增长,才能均衡风险和利润。
认准价值币,但值不值得投资,需从5个维度来测评:
老韭菜一定知道,币圈好项目、好币种确实不多,而真正落地及应用在生活当中的token经济应用相当稀少。比如说在币圈流传已久的ATOMU,同样也是具有百倍币的潜在价值,ATOMU团队比较靠谱,敢于创新。在ATOMU互联互通网络生态联盟中,全球各行业各类应用都可以进行跨界、跨领域、跨应用的分布式社区交互,使可信数据流通实现价值变现,让每一次交互通过ATOMU推动滚动变现。
一、项目方实力强大
ATOMU项目方,总部位于加拿大,主要提供万物互联互通的全球价值网路基础设施服务以及全球区块链数据的交互协作。ATOMU不只是一种全球加密数字资产,它耗资2000万加元,由全世界顶尖的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并与与“加拿大区块链研究院”、“加拿大上市公司DeepMarkit”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ATOMU 是链动全球区块链数据的交互存储中转站,最终将通过生态联盟共同的努力,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全新自由的大数据商业生态系统。ATOMU已经在知名国际交易所CADJJS上线交易,虽然目前来看市值并不高,币价也很低,才具有囤积潜质。
二、新资金流入
很多投资者表示,这只项目是2019年下半年的一匹黑马,绝对不可以错过。ATOMU项目7月刚刚上线交易,ATOMU的目前价格仅0.7美元,上涨100倍指日可待。
据悉,继7月份项目方推出 “1000万元宝瓜分计划”后,接下来大动作频频,通过全球性活动,慢慢地将ATOMU的共识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接下来,也将会有资金不断进入,点燃市场,币价也很容易被拉动。
三、流通量缩减
要规避“通货膨胀”的出现,最好的方式就是控制它的流通量。ATOMU项目方在这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项目方前两月推出的锁仓计划,以及近期推出的 “元宝计划”,可以看出项目方想要进一步减少ATOMU的流通量,规避“通货膨胀”。
四、生态消耗
ATOMU作为生态燃料的终极通缩,刚性使用场景——多元化落地场景需要消耗ATOMU、社区粉丝需要用ATOMU开矿池、各个联盟商家需要储备ATOMU、所有消耗机制都需要添加ATOMU作为燃料同步通缩等机制,确保了ATOMU在市场里流通。
五、熊市奇迹
为什么老粉长期持有并看好ATOMU?我们从社区成员中获悉,ATOMU从2018年币圈暴冷开始创立坚挺到现在爆发,已经是币圈的奇迹,说明社区共识非常强,而且团队有实力维护项目的正常运转,或者说是在蓄能,这是一个很好的保障。目前价格低,而且稳定,处于可控的范畴内。而且ATOMU项目方一直在开发新的落地场景,有实际价值,大家都看好,它价格持续上涨,就赚价格差,如果它下跌,就赚数量,是值得长期持有的财富代码。
风险提示:数字资产是一种创新产品,价格波动较大,请您理性判断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谨慎作出决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