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在比特币上赚了数百万美元的少年正把这一切都放在这个不起眼的标记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在比特币上赚了数百万美元的少年正把这一切都放在这个不起眼的标记上

发布时间:2019/08/26 区块链 浏览次数:905

 
Erik Finman在2011年夏天买了价值1000美元的比特币时才12岁。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数字货币只有两年,交易价格为10美元,大多数人,如果他们了解比特币,就会联想到它。与黑暗的网络毒品交易或其自由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和cypherpunks的边缘粉丝群。
在他购买前一个月,他与父母达成协议。如果他可以将他祖母的1000美元礼物变成100万美元,他就不必上大学了。到2017年,他赢得了协议。
这项有利可图的决定将为爱达荷州本地人提供一种对大多数青少年来说无法理解的财务自主权。他15岁时从高中辍学搬到旧金山,找到了一家在线教育创业公司Botangle(他后来卖掉然后买回来);他还将精力投入到几个宠物项目上,包括一个Octopus博士启发的机器人触手服,并发射了一个包含来自地球的流行文化纪念品的卫星。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一个神童的突然财富,商业特技以及愚蠢的辍学态度已经导致了这位年轻企业家的病毒恶名。而且他喝醉了他自己的网络名声的kool-aid,经常在Twitter上取得成功。
“我甚至都不是。等一下,”他从6月10日开始发布推文。
好吧,“等待”显然已经结束了。这位世界上最年轻的比特币百万富翁最近宣布了他的下一件大事:他将所有比特币资产转入Metal,这是一种在2017年推出ICO的加密货币。
“我愿意把它放在金属上,”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我正把我所有的加密钱转换成这枚硬币。”
Metal(MTL)是Metal Pay背后的代币,这是一个钱包,可以让用户存储多个硬币并无缝地兑换成美元。 Finman称其为加密货币的“一体化”应用程序。类似Venmo的应用程序允许其用户相互汇款并为应用程序上的活动赚取MTL(这些奖励代币来自应用程序的“PoPP池”,这是一个26,000,000个令牌,代表了超过三分之一的代币。整个MTL供应)。
“它使得加密变得性感,”芬曼说,该应用程序的时尚设计说。
这是Metal的有吸引力的设计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歇尔·海纳(Marshall Hayner)为公众提供加密“性感”的动力,这使得Finman接受了这个项目。在Twitter上联络之后,两人在6月份坐下来享受了6个小时的商务晚宴,而Finman离开时感觉这次遭遇“重新点燃了他对加密货币的热爱。”他同意将他的整个加密组合转换为MTL代币和在8月19日宣布他的投资,同一天Metal Pay终于从beta测试中毕业。
芬曼昨天告诉我,他已经将“大量”资金投入MTL,但他仍然拥有446比特币(目前价值约450万美元),他计划逐步进入MTL。他证明了这个过程的合理性,他说“一个大型的泵”会造成价格炒作并扰乱平台的任何“实际基层支持”。
Finman也在该公司担任过一个角色,虽然他在Metal Pay网站上的生物片不包括职称,所以目前还不清楚他的职能是什么。 “我不相信头衔,”他告诉我。 “就在昨晚,我正在研究产品。两天前我正在帮助招聘。其他时候,我正在制作关于公告的视频。我正在做任何我身体上能做的事情,因为,正如你所知,我们有很大的目标可以说至少。“
确实是大目标。 Finman吹嘘说,Metal Pay将击败Libra,Facebook对数字货币的看法,甚至他甚至说金属将取代比特币。
“是的,这些都是大胆的主张,”他在周五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我认为10年前我们会在区块链领域走得更远[到现在为止]。”他认为Metal Pay是最终使加密货币“可用于普通人”的杀手级应用。
“我想说我们有龙能量。我觉得动力就在这里。我真的没见过像这样的动力如此迅速,如此之快,甚至更多的未来。 ……我们昨天在Binance交易量和价格上涨方面排名第一。“
在芬曼宣布之后的几天里,金属令牌享有4000至6000万美元的24小时交易量。在7月和8月的大部分时间里,令牌在每日交易中的时间从300,000美元到几百万美元不等(在公告前几天飙升了大约1800万美元)。交易活动的增加使价格上涨至0.40美元,几乎是一周前价格的两倍。像加密市场中大多数所谓的山寨币一样,这与2017年市场狂热高峰期的历史最高点(约13美元)相差甚远。
与大多数山寨币一样,MTL的流动性也很薄 – 即使Finman引用的数字也可能是假货。 (他的数据来自CoinMarketCap,它具有欺骗音量已知的交换。)Messari提供了可能更准确的数据馈送,尽管即使这个卷也可能不完全正确。例如,Messari只从MTL的三个市场获取数据,因为其他市场不符合其数据透明度和准确性标准; CoinMarketCap列出了18个,两者之间的差价约为100万美元。
所有这些都说明,MTL的市值徘徊在1900万美元左右(相比之下,比特币约为1850亿美元),它的价格不会翻倍。事实上,MTL的价格已经很晚了,本周的涨幅在其图表上几乎没有下滑。
我问芬曼他对价格上涨的看法,更为明确的是,如果这次崛起是他自己购买或加密爱好者追逐他的投资的结果 – 或两者兼而有之。他说,“我想人们看到我,看到我支持它,看到我相信它,看到产品本身。我认为这款产品真的能说明它的美妙程度。“
美丽与否,MTL令牌正在努力寻找用户。当然,Metal Pay,钱包,时尚而实用,根据Hayner的说法,它有30,000名用户在平台上发送美元或交换加密货币(仅在iOS设备上提供; Metal Pay有2.8k的评级,平均为4.3星Apple的App Store)。但令牌本身几乎没有实用价值。目前,它的主要用例是鼓励人们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奖励系统。一个不太容易访问的二级用例允许在其Metal Pay钱包上放置一堆令牌的用户在平台上获得零费用交易权限。
金属甚至没有自己的区块链;相反,它运行在以太坊链上,虽然芬曼告诉我“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他不会给出更具体的细节。
那么Metal会像Finman认为的那样热吗?嗯,很明显,到目前为止Finman的贡献已经给项目的代币价格带来了提振。但至于反弹持续多久以及令牌从何处开始,我们将看到该项目可以在龙能量上运行多长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