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eFi类区块链热门项目Pegasus,走出区块链新征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DeFi类区块链热门项目Pegasus,走出区块链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11/06 区块链 浏览次数:728

“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万物成长皆有不同时期的变化,区块链的演变也是不断更新交替。在过去的演变中,公链和落地应用成为了最重要的指标和方向。如今公链落地应用落地遭遇瓶颈,研发成本增高,长久的时间消耗,不断打击区块链行业的信心。

 
如果回顾加密世界在 2018、2019 年经历过的种种磨难,我们必须得说,在市场寒冬期的大背景下,去中心化金融 DeFi领域的蓬勃发展和显示出来的生机令人心存喜悦。
传统金融领域的丰厚利润已经被大家尽数皆知,但与传统金融相比,去中心化金融DeFi是在传统金融的基础上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了去中介化步骤,减少了中间人角色,从而降低了中间环节的所带来的巨额成本。
可见,在DeFi体系中,传统金融领域中的中心化机构被智能合约所取代,随着去中心化金融的逐步落地,未来普通大众将有机会享受到自己金融资产所蕴含的金融价值,金融业务使用者也有机会用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服务,整个金融体系的运行效率被极大地提升,而成本则被大大降低。
今天在区块链技术的支撑下,这一切已经在不断的实现过程中,我们也有理由对DeFi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随着现阶段去中心化金融的不断探索,相比传统金融,去中心化金融的微小体量及巨大的发展空间逐渐被挖掘,因此,对于行业探索者们,雏形已现的DeFi未来将会有巨大的价值回报。
目前在DeFi领域,项目的价值捕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收费的模式开拓价值。这类 DeFi项目虽然采用了区块链技术,但盈利模式确类似于传统金融的中介服务机构,采用收费抽成盈利。这种方式就是美国人的常规思维,他们认为收费模式能解决大部分问题。另外一类价值捕获的方法是项目方为自己的通证创建对应的使用场景,或是将项目的收益注入的通证中。该方法更加符合去中心化金融的出发点,也使得普通用户更容易参与到项目的去中心化治理中。在区块链的透明机制下,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在公司运行中发挥出更积极的作用。
打破现有僵局,在熊市中,点燃希望,指引方向。Pegasus协议(PGS)作为2019年首创低熵项目,完美的承接了DeFi的第二种价值捕获方法,以号召DeFi未来发展为风向标,用低研发、低耗时,低成本,基于社区共识打造去中心化金融共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社区为核心中间力量,扩大共识度和认可度,稳扎稳打,改变现有公链僵局。
Pegasus协议(PGS)的中心思想是在不浪费不必要损耗的钱和精力的情况下,绕开过往公链的研发和落地,专注于金融领域,打造一个单纯的币圈管理金融体系。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敢于熊市中涅槃,可见PGS的决心和信心,对社区高度认可和维护,可见Pegasus协议(PGS)的信心。源于社区,更回馈于社区,绝处逢生,是他们社区的力量。
金融领域是区块链发展的第一站,Pegasus协议(PGS)作为DeFi的新征程,有极大可能打破现有僵局,改变现有公链的价值,和币圈思考方向的重新定位,让以金融管理为体系,逐渐进入每一个人的价值和思考认知中,PGS能否开创新纪元,引领低熵DeFi走区块链金融高速发展的道路,还需我们每个人一起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