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实际落地,XFS会怎么进行产业赋能?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区块链技术实际落地,XFS会怎么进行产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1/06/07 区块链 浏览次数:938

互联网诞生以来出现很多技术,眼花缭乱,种类繁多,但是最值得说,也就是说,真正可以达到改变生活方式,那种改变未来的技术,区块链是躲不过去的。究竟影响哪些行业?怎么影响的?

 

让我们先看一组数据。截止2020年,全国有9个省、11个市和1个基金会设立了18个区块链产业发展基金,基金规模高达400多亿元。全国共有15个省、27个城市成立45家区块链产业园区。像阿里巴巴所在的浙江省最多,有9家,杭州就占了6家,广东有7家,广州就占了5家,区块链产业园区在全国发展,也从侧面反映有多火。

再看政策,2019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区块链技术确定为国家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2020年,国家发改委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范畴,到今年出台的“十四五”规划把区块链技术首次列为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围绕区块链,国家层面有超过50项区块链政策信息公布,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地方政府出台配套政策支持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政策已接近500项了!可以说,没有哪一项高科技得到过类似的战略高度!

区块链技术融合了密码学、经济学、博弈论以及计算机学科等,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以追溯、集体维护、公开透明等特点。

这样的特点,用到哪个行业不是颠覆性的?用到哪个企业不是革命性的?事实上,金融领域、政府服务和司法存证领域是区块链排名前三的应用落地,占总体应用落地项目的68%。

 

先看金融银行业,银行向企业放贷,经常容易出现坏账,很多环节要辨明真伪非常困难,很多凭证核实起来也很吃力。现在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XFS,就非常公开透明,还不能篡改,全程留痕,仓单形成各方参与的共识机制轻松解决。

我们再来看一下杭州市发布的首条政务区块链底层系统“政务服务链”,完全实现了政务数据跨部门、跨区域共同维护和利用,促进业务协同办理,纵向上,所有的信息都公开透明,横向上,所有的数据互联互通,只需要去一个地方集中处理,即可不需要重复验证,实现“最多只跑一次”!很多业务甚至都不用去跑,直接网上都办理了!电子证照、档案管理、不动产登记等相关业务完成上链,在上学、就医、养老、交通、金融等各方面展现更高效、快速、丰富的应用,使用数字身份审核编辑网上自动化税务表格、申请社保、获取银行公共服务等。给老百姓带来极大方便,也让工作人员操作降低风险。

区块链还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可以广泛应用于零售业、供应链、医疗保健、制造业、电子商务、房地产和许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么广泛应用落地呢?这就与区块链特性相关,XFS拥有全世界领先的分布式网络架构、可解决大数据处理的边缘计算、优异的存储容量和性能等,并在互联网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存储性价比,可在全球实现数据互联和巨量节点的同步运行。XFS接入安全的信任机制,共识智能合约,可信网络接入认证,物联网接入认证和一体化网络接入认证。在点对点网络的基础上,XFS实现了在无第三方参与下,保证终端设备间的用户和平台双向安全认证,以及存储合约的全网公开可验证。

一句话!它能建立绝对信任,保障绝对安全,绝对共享数据!

让前沿科技转化为便民措施,让区块链服务每个角落,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构建信任,共享收益,随着区块链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未来生活将更加便捷、安全,值得期待和向往!

数据就是信息,就能产生经济价值!拥有数据,特别是真实、透明的数据,就会拥有未来!区块链的出现,将对我们生活产生前所未有的颠覆!这种改革和升级将币之前任何一次都来得猛,变得彻底!抓紧了解政策,把握政策风向,拥抱属于区块链的未来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