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全国沸腾的光友粉丝团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全国沸腾的光友粉丝团

发布时间:2022/10/29 商业 浏览次数:224

10月29日讯:10月28日,光友员工代表齐聚光友薯业国际会议厅,只为重温《光友粉丝30年 百亿薯业新征程》活动现场,让大家一起感受“光友粉丝30年,邹光友凭500元+一根红薯创业,成就粉丝帝国”,让更多人的一起学习邹光友的励志故事。

 

 

1.jpg

2.jpg

 

光友员工代表争相分享:

管理研发部杨艳华分享

通过集休观看《光友粉丝30年 百亿薯业新征程》庆典直播会,作为一个有25年工龄的老员工,自然而然地提升了作为光友人的自豪感,荣誉感。

 

子公司秦皇岛光友梁杰分享

1、四川观察直播,体现我们光友30年淬炼的光友品牌的实力和光友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与日俱增  势不可挡;

2、既然我们有这么强大的品牌和基础雄厚的市场潜力,作为每一位光友人,就应该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工作,让光友更加强大;

3、作为以生产为主的部门,应带领全员以“高质量、低成本”为宗旨搞好生产,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第二个30年添砖加瓦;

4、加强全员绩效考核,让全员在第二个30年更优秀,让光友更具战斗力,打垮一切对手,做真正的世界薯业。

 

财务研发部张萍分享

1、观看四川观察全球直播光友薯业30年大庆活动,感觉光友公司是一家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从1992年的邹总推三轮车卖粉丝到现在的拥有60大成果国际领先,120多选项专利,邹总30年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一根小红薯变成了一个粉丝产业帝国,做为光友的员工,我为光友今天的成果感到自豪。

2、在光友公司,我学习到了很多,不断的总结、分享,不断成长,也敢于接受挑战,工作中不怕困难,敢于面对去战胜困难,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心态。

3、通过30周年庆典活动,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未来的光友会不断发展成为全球知名企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电商研发部廖军分享:

1、四川观察直播,有50多万观看,宣传效果好;我将继续把直播回放分享给亲朋好友和客户,让他们再看,自己多看,随时回味光友30年所取得的成果和创业的不易。2、把庆典的盛况扩大化到工作中去,用30年庆典的宣传资源,销售更多的光友产品。3、光友员工在光友进入第二个30年更有信心,光友未来更加辉煌腾达,作为光友员工非常荣幸。

 

质管研发中心刘成东分享

1、学习总裁创业的敢想敢干的精神,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长期坚持。

2、自己要坚信总裁的人生格言是指明前进方向的灯塔,还要将这种理念传达到部门每一位员工。长期坚持。

3、在生活中要将创业故事分享给每一位亲人每一位朋友,同时有效的利用网络资源分享到朋友圈,让每一位朋友都来购买方便主食分享美味。

 

据不完全统计:四川观察观看人数超50万人,直播绵阳观看人数超20万人,网友纷纷为光友30年所带来的成果送上祝福:

3.jpg3.jpg4.jpg

6.jpg5.jpg

 

 

未来,光友人将为实现光友第二个30年而不懈努力!为实现百年薯业、百亿目标而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光友方便主食方便全世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7.jpg

 

四川观察重播链接:

https://kscgc.sctv-tf.com/sctv/h5/v6/liveShare.html?id=1007556

直播绵阳重播链接:

http://zbmy2.myntv.cn/html/b0700/2022/10/27/1585550851413839874_share.html?t=166686814721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