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美国最长牛市即将打破纪录?不是所有人同意这个观点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最长牛市即将打破纪录?不是所有人同意这个观点

发布时间:2018/08/22 金融 浏览次数:1351

路透社报道称,华尔街周三准备庆祝美国牛市成为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牛市,一些投资者则都开始准备香槟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股票专家都会认可这个里程碑,因为他们对牛市和熊市有不同的定义。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是公认的决定美国经济周期的机构之一,但在定义牛市和熊市时,没有一个机构是被一致接受的。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研究公司CFRA和标准普尔道琼斯(25818.6797,59.99, 0.23%)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等华尔街机构将于周三确认,当前的牛市将成为最长的牛市。
在他们看来,2009年3月9日开始的这个牛市的日历天数,将超过1990年至2000年的牛市。
在很多投资者眼里,目前的牛市将成为史上最长的牛市已经是确凿无疑的了。
诸如亚马逊(1882.13, 5.42, 0.29%)、苹果(215.94, 0.48, 0.22%)等公司的巨大盈利支撑了股市的非必需消费品和科技板块的表现。
但另一群市场观察人士——包括Yardeni Research、Bespoke Investment group和SunTrust Advisory Services的专家——认为,1987-2000年的牛市时间最长。
按照这一标准,如今的标准普尔500指数需要再持续走高近三年时间,才能创下最长寿牛市纪录。
这两类人一致同意,牛市结束于股价从峰值下跌20%。
在这种情况下,关键在于1990年7月至10月的收盘价下降了19.9%。
认为本周三牛市时间将破纪录的投资者将这一创纪录的下跌日期视为熊市,这打破了1987年至2000年的牛市行情,而其他人则不这么认为。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在近期报告中称,CFRA将1990年的跌势归类为熊市,因标普500指数在四舍五入时下跌20%,且跌幅超过此前牛市涨幅的50%。
“然而,我们尊重那些不同意的人的意见,”Stovall说。
定义牛市和熊市的区别还不止于此。
在Ritholtz财富管理公司(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研究主管迈克尔•巴特尼克(Michael Batnick)看来,牛市是在之前的牛市高点被打破之后才开始的,而不是在熊市结束的时候。
因此,巴特尼克本月早些时候在他的博客“The Irrelevant Investor”中写道,他一直认为目前的牛市始于2013年3月,而不是2009年3月。
《股票交易员年鉴》所依赖来定义牛市和熊市的机构Ned Davis Research表示,周期性牛市需要在50个日历日之后上涨30%,或在155个日历日之后上涨13%。
该投资研究机构利用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 dji)的数据来定义其周期,因为历史数据更多。定义目前的牛市从2016年2月11日开始,而最长的牛市是从1990年到1998年。
《股票交易员年鉴》(Stock Trader ‘s Almanac)编辑杰夫•赫希(Jeff Hirsch)表示:“我们不赞成对熊市武断地设定20%的规则。”
密尔沃基Baird的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也坚持Ned Davis Research的定义,他表示,确定周期对历史学家来说很有用,因为它“允许你根据过去的市场走势来研究特定的市场走势”。
但是,Delwiche说,“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定义,它都不能给你带来实时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