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凭借包括Acorns,Sweetgreen和Ro Health在内的投资组合,Torch Capital为其第一只基金筹集了6000万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凭借包括Acorns,Sweetgreen和Ro Health在内的投资组合,Torch Capital为其第一只基金筹集了6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7 金融 浏览次数:1342

 
据悉,Torch Capital的创始人Jonathan Keidan已经建立了一个包括Acorns,Compass,Digital Ocean和Sweetgreen的投资组合,之后他为其首次投资6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筹集了单笔美元。
Keidan是一位完美的网络工作者,他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担任过像Nappy Roots,The Getaway People和一个年轻的John Legend这样的行为的经理,他在适当的时候成功地找到了合适的地方,他说(部分谢谢) ,他的gab礼物)。
Torch Capital的第一笔基金的最终收盘仅仅是Torch的开始,Torch正在成为早期消费者互联网和面向消费者的企业软件的首选公司之一。
该公司于2017年10月开始筹集其第一只基金,并在大约一年前首次关闭了4000万美元。 Keidan和他的合作伙伴为他的第一辆投资工具定下了5000万美元,但最终达到了6,000万美元的硬上限,部分原因是纽约企业家对Keidan认为他的同行的高需求。
除了乔治凯撒家庭基金会和亿万富翁香港时尚大亨西拉斯周的支持者之外,Keidan还能够像租借跑道的联合创始人Jennifer Fleiss那样创业创始人。 Casper联合创始人Philip Krim和Neil Parikh;和Bleanher报告的创始人以及Bustle Media Group的所有者Bryan Goldberg(其中包括Gawker,Bustle,Elite Daily,Mic,The Outline和The Zoe Report,它们共同组成了Bustle Digital Group)。
“因为我采取了更多的启动方式,我正在招募筹款和同时进行交易,”Keidan说。
与合伙人萨姆琼斯一起,前伦敦投资银行家;凯蒂雷纳,数据驱动增长基金的投资者,Lead Edge Capital; Curtis Chang,一位来自汇丰银行的技术型投资银行家和连续创业执行官Chantal Haldorsen; Keidan肯定做过交易。
他还在自己的媒体公司InsideHook工作时开始投资天使,并在大约三年前离开时开始为大型投资组建特殊用途车辆。
在第一年半的时间里,Jones和Keidan参与了SPVS,这使他们能够组建包括Acorns,Compass,Digital Ocean和Sweetgreen在内的产品组合 – 以及ZocDoc和番茄酱品牌的创业公司Sir肯辛顿的。
自推出该基金以来,Keidan及其合作伙伴在第一年就进行了15次投资 – 包括对该基金的投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Ro Health,销售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头发生长补充剂,以及最近的女性绝经期产品。
Torch Capital还支持金融科技公司Harness Wealth,可持续羊绒制造商和零售商Naadam;和Splendid Spoon,一种纯素早餐和午餐准备食品供应商,类似于Daily Harvest。
Keidan对投资的兴趣源于他在音乐行业的经验。这是Spotify刚刚开始出现的时候,Napster已经动摇了市场。数字平台的创建使艺术家能够以传统公司无法理解的方式更直接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而不是拥抱技术标签和艺术家的斗争,以及墙上的文字(标签和艺术家将失去)变得清晰……至少对于Keidan而言。
根据包括超级制作人和音乐大亨昆西琼斯在内的导师的一些建议,Keidan去了商学院。他于2007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然后在MBA培训后做了所有前音乐经理所做的事情 – 他加入麦肯锡担任顾问。在麦肯锡工作期间,Keidan领导了Jack Welch的在线教育事业,Keidan从那里开始了InsideHook。
自2012年帮助推出该业务以来,Keidan在五年内将公司发展到超过200万用户。从那个位置,他看到了直接面向消费者创业公司的崛起并开始进行天使投资。他的第一个是ZocDoc,他的第二个,Kensingtons爵士(卖给了联合利华),他的第三个是房地产投资平台Compass。
这段记录足以说服周恩来,这位香港亿万富翁扭转了汤米希尔菲格的角色,并将迈克尔科尔斯打造成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时尚强国。
与风险投资行业的其他部门一样,Keidan认为,改变了大部分业务的技术工具正在重塑直接建立消费者品牌的便利性和范围。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Keidan花了一些时间来开发品牌(音乐界的艺术家和歌曲创作人才)。
Torch Capital投资的所有东西都至少关注最终消费者,无论是直接的消费者投资,如Ro,Sweetgreen还是商业调查初创公司Perksy。
根据Keidan的说法,Torch投资了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的种子交易,并将在A系列交易中投资100万到300万美元。
“使消费者公司大规模成功的原因与企业软件或消费者互联网交易截然不同,”Keidan说。 “风险投资公司很难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的公司]过早估价过高……当他们无法实现这些目标时,他们就会做一些对品牌不利的事情。”
基丹认为他有更好的方法。
“在InsideHook和观察公司之间的成长和我自己的投资之后,我看到了扩大规模所需要的细微差别,”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