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Bellwether Coffee为环保型烘焙商筹集了4000万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Bellwether Coffee为环保型烘焙商筹集了4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9/05 金融 浏览次数:1008

 
2013年,里卡多·洛佩兹创立了Bellwether Coffee,其目标是:改变咖啡的烘焙,分销和销售方式。他的讲话说服了投资者在2018年8月分配超过1000万美元的市场份额,到2024年预计将达到6.8亿美元。今天,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Bellwether宣布,它已经筹集了由DBL Partners领导的B系列资金4000万美元还有Lyndon和Peter Rive兄弟。此轮融合了FusionX,Congruent Ventures,Coffee Bell,Tandem Capital,Spindrift Equities,XN Ventures,Balius Partners和Hardware Club的额外贡献,并使Bellwether的总筹资额达到近6000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Nathan Gilliland表示,这些资金将加速Bellwether为提高咖啡种植者收入和消除对地球有害的烘烤过程的努力,并满足全球对其最近宣布的电烤炉的需求。
现在玩最近的衣橱可以让你的衣橱恢复活力,让你的风格充满活力
对医疗设备黑客的担忧触发了胰岛素泵召回
长岛冰淇淋店在纽约被评为最佳
“我们很高兴能与DBL,Lyndon和Peter Rive密切合作,帮助加速我们已经快速增长的发展,”Gilliland说。 “我们希望在咖啡馆和杂货店的店内烘焙成为规则,而不是例外。我们很自豪Bellwether Roaster已成为最稳定和可控的商用咖啡烘焙机。“
Bellwether声称,与传统的气体动力替代品相比,它的咖啡烘焙器Bellwether Roaster可以减少高达90%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是因为初创公司将绿色,未烤制的咖啡运送到集中式烘焙设施,然后将其邮寄给零售商在现场烘烤,并且因为Bellwether Roaster利用热空气,直接加热,传感器和精密搅拌叶片的组合来消除需求用于燃气管道和通风。
Bellwether表示,它的70×34×30英寸烘焙机可在15分钟内处理多达7磅的咖啡。这对于企业而言平均每磅节省约20%,其支付1,150美元用于租赁60个月。
使用Bellwether Roaster的iOS伴侣应用程序,客户 – 其中大部分是咖啡馆,杂货店和咖啡零售商 – 可以访问库存管理工具和数据分析,并获得Bellwether定制的定制配置文件市场。由Bellwether策划的20多种咖啡提供了推荐的烘焙配置文件以及有关咖啡和生产它的农民的信息,并且它们突出了花絮,例如咖啡是否经过有机认证或原始农场是否为女性所有。
它旨在补充Bellwether面向客户的移动应用程序 – Tip the Farmer–让顾客直接为咖啡农做出贡献。 Bellwether表示,即使只有二分之二的客户提供1美元的收入,也会使平均每个农场的收入增加一倍。
“DBL很高兴与Bellwether Coffee合作,加速减少咖啡的碳足迹,并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动积极的社会影响,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咖啡体验,”DBL Partners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Nancy Pfund表示。加入Bellwether的董事会。 “无论是汽车还是咖啡,从化石燃料转向电力都会促使消费者对这种对地球友好的优质产品产生兴趣,从而在这一过程中创造大型高增长市场。”
Bellwether的间接竞争对手包括按需咖啡交付创业公司Luckin Coffee,该公司7月以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2亿美元,而Bulletproof Coffee生产商Bulletproof 360则在7月份筹集了4,000万美元。很快,Bellwether可能会在Roastery进行竞争,Roastery也正在开发一种不需要通风的互联网烘烤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