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FBI 的麦凯布, 一个经常的王牌目标, 突然离开岗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FBI 的麦凯布, 一个经常的王牌目标, 突然离开岗位

发布时间:2018/01/30 要闻 浏览次数:1440

华盛顿 (美联社)–美国联邦调查局副局长安德鲁. 麦凯布是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频繁而咄咄逼人的批评的目标, 他在今年春季计划退休前, 突然辞去了星期一的职务。
一名22岁的 fbi 老将, 麦凯布在过去一年中一直被公开和反复抨击, 他指责他的偏见, 因为他的妻子的政治关系和 fbi 的调查, 没有对希拉里·克林顿的刑事指控。
麦凯布, 他曾担任过一些联邦调查局的领导角色, 并大量参与包括2013波士顿马拉松爆炸在内的重大犯罪的调查, 在几周内就有资格退休。联邦调查局工作人员星期一得知, 麦凯布离开局的 No. 2 职位立即生效, 据那些只在匿名情况下发言的人讨论内部人员移动。他预计退休后将享受全额退休金。
这一离职正值美国联邦调查局主管克里斯托弗. 雷改变了他的高级领导团队, 上周更换了另外两名顶级助手。当新任董事掌权时, 这种变化并不少见, 但在特朗普的公众压力下, 他们是引人注目的, 因为他们是詹姆斯. 利的心腹, 他去年5月被他开除为联邦调查局局长。
在星期一给 FBI 员工的消息中, 雷说, 麦凯布将在3月18日退休, 并否认这一举动源于政治压力。

 
 
“在我的决策中, 我不会受到政治或其他压力的动摇,” 雷写道。
在这个退出之际, 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正在进行的调查中, 对特朗普竞选活动是否与俄罗斯进行了不适当的协调, 以影响2016总统选举的结果。这项调查包括了一个重点, 即特朗普是否试图阻挠调查, 除其他行动之外, 还要解雇利。
自2016年秋季以来, 麦凯布一直受到特朗普的抨击, 当时, 他的妻子已经接受了当时弗吉尼亚州长麦考利夫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的竞选捐款, 这是民主党和克林顿的盟友, 在一次失败州参议院竞选。
这一事件是司法部总检察长正在审查的决定之一, 它正在研究 FBI 是如何处理希拉里·克林顿对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使用的调查。该报告预计将很快完成。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 在妻子收到捐赠之前, 麦凯布得到了必要的道德认同, 而在捐款时, 他并没有在克林顿的电子邮件调查中扮演监督角色。但这并没有阻止特朗普和国会中的共和党议员一再断言, 麦凯布和其他联邦调查局官员, 是党派执法官员对他抱有偏见。
根据12月的新闻报道, 麦凯布将退休, 总统写道: “FBI 副局长安德鲁. 麦凯布, 负责的人,以及漏的詹姆斯利, 假冒的希拉里·克林顿调查 (包括她的3.3万非法删除电子邮件) 被克林顿的傀儡在调查期间为妻子的竞选提供70万美元?
去年, 奥巴马总统的另一条推特说: “为什么司法部的会议没有取代代理联邦调查局局长安德鲁麦凯布, 一个利的朋友谁负责克林顿的研究,” 在提到总检察长杰夫会议。
白宫发言人萨拉. 哈克比在星期一告诉记者, 特朗普不是决策过程的一部分, 但他站在他的批评麦凯布。
尽管麦凯布已经反对白宫的说法, 认为利在局内并不受欢迎, 而且联邦调查局对特朗普竞选与俄罗斯的关系进行的研究也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他并没有公开讨论他与特朗普的互动, 也没有与总统分享任何个人意见。
这在他离开 FBI 后可能会改变利, 例如, 授权后, 他解雇了一个亲密的朋友, 与记者分享他自己的遭遇与总统, 他说困扰他的细节。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和退休的国家情报局局长詹姆斯. 克拉珀, 对自己的特朗普观点直言不讳。
麦凯布于2016年出任美国联邦调查局驻华盛顿办事处主任, 并担任其国家安全部门负责人。他是一位受过杜克大学教育的律师, 于1996年加入联邦调查局, 在纽约从事有组织犯罪工作。
在特朗普5月9日开除利之后, 他接手担任代理董事, 并被采访了该职位的官员, 这最终成为了前司法部官员雷。华盛顿邮报上周报道说, 特朗普问麦凯布在总统选举中投了谁的票, 但特朗普说他不记得问过这个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