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股多数分析师认为股市即将崩盘,建议投资者减轻股票投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股多数分析师认为股市即将崩盘,建议投资者减轻股票投资

发布时间:2018/10/25 要闻 浏览次数:1586

近期地缘政治风险集中爆发,无论是沙特记者被害、英国脱欧、意大利预算均未得到良好解决,这令市场愈发不安,股市又开始“躁动”。
周二(10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时一片哗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A)一度下跌逾5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遭到更严重的打击,分别下跌了2%以上。
技术分析师J.C. Parets在博客的警告称,必须做好准备,迎接这一轮顽固牛市中反复的动荡。
他写道:“目前市场存在无底线的下行风险,我认为这种风险没有得到重视。”
他形象地描述称:“当底部被跌穿时,指责就开始了。直到后来人们才问,‘发生了什么事?’。
Parets称:“美联储、特朗普或者任何其他可能的因素都被各大媒体反复提及。若不理会,只能怪我们自己。”
他指出,一些分歧应该会让投资者清楚地看到,目前的市场状况是多么地不稳定。
第一个分歧是标普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股市表现。
Parets在博客文章中解释称:“这种差异很明显,我们上一次看到这种情况是在2015年的市场顶部。”
另一个分歧是,自2015年高点以来消费必需品与整体市场之间的关系。
Parets称:“当股市下跌时,消费必需品板块获得买盘,且表现优于大盘,因其beta系数非常低,且具有防御性。
他并称,随着股市创出新高,多头希望看到消费必需品板块创下新低。这是正常的环境。当它们产生分歧时,这就是某种变化的证据。
最后,Parets从道氏理论角度进行阐述。
他的观点是,当工业或交通类股创下新高时,其他股票也随之上涨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得到确认,那么就有理由担心。
Parets写道:“这些分歧曾导致2000年、2007年和最近2015年股市的严重抛售。可以观察到,尽管本月道琼斯指数创出新高,交通类股高点却不断下一,这是处于市场顶部的典型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夏季对股市尤为看涨的Parets现在认为股市即将崩盘,他建议投资者减轻股票投资。
他说道:“如果没有发生,那就顺其自然。但各种迹象正在显现,需对此保持谨慎。股市也有可能只是横盘6个月而不崩溃,但不管怎样,无论是崩跌还是横盘,我目前不倾向于看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