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Facebook民权审计称白人至上政策“太狭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Facebook民权审计称白人至上政策“太狭隘”

发布时间:2019/07/01 要闻 浏览次数:833

 
据悉,Facebook关于前ACLU华盛顿导演Laura Murphy进行的民权审计的第二份进展报告就在这里。根据进展报告,在过去六个月中,Facebook已经围绕强制执行反对仇恨,打击广告中的歧视以及防止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和2020年人口普查中的错误信息和压制做出改变。
虽然Facebook已经在其中一些领域做出了改变 – Facebook在3月份禁止白人至上 – 审计人员称Facebook的政策仍然“过于狭隘。”这是因为它完全禁止明确赞扬,支持或代表“白色民族主义”或“白色”分裂主义,“但在技术上并没有禁止提及这些术语和意识形态。
报告指出,“政策的狭隘范围留下了明确支持白人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而不使用”白人民族主义“一词的内容。 “因此,允许在平台上留下会造成同样伤害的内容。”
因此,审计小组建议Facebook扩大其政策,禁止“明确赞美,支持或代表白人民族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即使内容没有明确使用“白人民族主义”或“白人分裂主义”这两个词。
在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今天的笔记中,她承认了这一建议。
她写道:“我们通过识别与白人民族主义和白人分裂主义相关的仇恨口号和符号来更好地执行我们的政策,从而解决这个问题。”
桑德伯格还注意到Facebook最近如何更新其政策,以确保人们不会使用Facebook来组织旨在恐吓或骚扰人们的活动。
桑德伯格说:“正确实施我们的政策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我们还需要在执法方面做得更好 – 无论是在取消和留下正确的内容方面。”
桑德伯格指的是Facebook有时会错误地删除旨在引起人们对种族主义和歧视的注意的内容。
正如墨菲在她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平台上仇恨言论和骚扰的定义和监管一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民权社区还声称,缺乏公民权利专业知识为内容决策提供信息,导致边缘化社区用户的结果大不相同。“
Facebook现在表示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桑德伯格说,迈出的一步是让一些内容审稿人专注于仇恨言论。
桑德伯格写道:“我们认为,允许审稿人只专注于仇恨言论可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建立专业知识,从而提高准确性。”
此外,桑德伯格还在Facebook正式成立了民权工作组。该工作组将继续在审计之外继续进行,以便继续提高对Facebook民权问题的认识。
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之前,Facebook表示正在制定针对选民干预的新保护措施,并且正在制定禁止“不投票”广告的政策。该政策预计将在2019年州长选举之前生效。在人口普查方面,Facebook正在制定一项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干预政策。
今年3月,Facebook与ACLU和其他有关歧视性招聘广告的人达成和解。几天后,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称,Facebook通过其广告定位工具违反了“公平住房法”。此案件仍在审理中。
与此同时,Facebook已经开始研究新系统,以便运营美国住房,就业和信用广告的广告客户将无法再根据年龄,性别,种族,宗教信仰或邮政编码进行定位。
当该系统启动时,将有多少选项可用于定位。此外,如果没有ACLU和其他原告从2019年3月解决方案开始运营,Facebook将不会提供任何新条款。
为了实施这一新系统,Facebook将要求广告商明确说明该广告是否涉及住房,就业或信贷机会。如果是这样,广告客户将被定向到新系统。 Facebook也在制定工具来识别广告商未能标记的广告。
此外,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工具,允许用户通过广告商和位置搜索有效的住房广告,无论他们是否在目标受众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在未来,Facebook计划为就业和信贷机会提供类似的工具。
“鉴于获得住房,就业和信贷机会的重要性,这可能对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墨菲在她的进度报告中写道。
此次审计始于2018年5月,之后发生了一起涉及错误信息的丑闻,以及Facebook平台上的政策和有色人种。 前六个月,墨菲接受了民权组织的采访,以确定他们的担忧。 过去六个月主要关注内容审核和执法。 民权审计远未结束,Facebook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明年初的下一次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