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Juul引入新的POS标准以限制对未成年人的销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Juul引入新的POS标准以限制对未成年人的销售

发布时间:2019/08/30 要闻 浏览次数:825

 
奥驰亚部分拥有的电子烟巨头Juul Labs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POS年龄验证系统,该系统将要求所有Juul零售商在2021年5月前遵守。
零售访问控制标准程序(简称RACS)提高了年龄限制POS系统的标准,每次扫描Juul产品时自动锁定POS,直到扫描有效的成人ID。该系统还寻找批量购买(四个四计数的Juul Pod包是单次交易的法定限制)并在第五个Juul Pod包被扫描时锁定,自动从客户的购物车中取出第五包。
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50家零售连锁店(代表40,000家网点)承诺转向RACS,现在有7,000家商店在转换,到2015年底已有15,000家实施该技术。切换到RACS系统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5月,此时Juul只会将其产品出售给符合RACS标准的零售商。
该公司认识到,对POS进行大修可能既昂贵又困难,并且向切换的零售商提供1亿美元的奖励。对于具有较新POS系统的零售商,交换机可能仅需​​要软件更新,而其他人可能还需要更新其硬件。
现在,该系统并非万无一失。扫描完ID后,所有个人信息都会自动从系统中删除,这意味着不良演员/未经授权的经销商可以通过访问各个商店或多次返回同一商店来收集大量的Juul产品。
然而,这可能只是RACS计划的开始,这是第一次让Juul更好地控制他们的产品如何在市场中流动,最终限制了Juul产品最终落入未成年人手中的机会。
除了引入RACS之外,Juul还在4月份在休斯顿地区扩展了跟踪和追踪计划。
Track&Trace允许教师,家长,执法人员和其他负责任的成年人记录被没收的Juul设备的序列号,为Juul提供通过供应链跟踪该设备所需的信息,并识别出售它的商店。
使用Juul的秘密购物计划,该公司可以专门针对这些商店,并关闭非法销售Juul设备给未成年人。
今天,Track&Trace正在全美范围内扩展到美国。
虽然这些是打击未成年人使用Juul产品的主要步骤,但该公司本身承认它相信青少年的数量将继续增加。
从发布:
不幸的是,我们预计今年的调查很可能会显示美国青少年使用蒸汽产品的情况会持续增长。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部分原因在于:
当收集今年的NYTS数据时,T21法律在十几个州通过,但尚未实施
由于FDA正在最终确定其指导原则,对于某些风味蒸汽产品的销售和营销应该施加额外的限制 – 去年11月我们自愿强加给我们自己的行动,因此几乎没有采取任何类别的行动。
2018年11月,Juul在FDA对电子烟产品进行打击之前宣布了其青少年预防计划。其中包括禁止在便利店和其他Juul认可的零售商销售Juul pod调味品,限制非烟草和非薄荷味调味豆荚销售到其在线店面。朱尔表示,这占其当时收入的50%。该公司还取消了其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并修改了其Twitter以放弃该平台的任何促销或营销内容。
尽管如此,尽管该公司采取了许多步骤来限制青少年使用该产品,但Juul最大的障碍之一是销售假冒和侵权产品,其中可能包括危险和/或未知化学品。该公司聘请前苹果公司员工阿德里安·潘德森(Adrian Punderson)帮助领导打击假冒产品的斗争。
据报道,截至2018年12月,Juul估值为380亿美元,估计拥有超过70%的电子烟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