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将世界的废物问题转化为能源解决方案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将世界的废物问题转化为能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04 要闻 浏览次数:749

 
每天,全世界产生约550万吨废物。在一年的时间里,这超过20亿吨的固体城市垃圾,其中大部分占用垃圾填埋场,并在腐烂时产生碳排放。到2050年,世界银行估计问题将更加严重,每年浪费34亿吨 – 增加70%。
随着世界各国面对所有家庭垃圾和未使用的工业材料,新技术正在将这种责任转化为能源资产。从城市焚烧炉或工业厂房排出的半固体废物,生活污水等液体废物和炼油厂产生的过剩气体产生电力。
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可能成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头条新闻,但越来越多的废物是可再生低碳能源的来源。预计全球垃圾发电(WTE)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6%,到2024年将超过355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将采用这些新技术,预计这些新技术的采用将迅速扩大。
今天,焚烧是废物管理中最常用的技术,以避免将垃圾运输到垃圾填埋场。但在整个亚洲,政府越来越多地采用更环保,更具创新性的方法。
日本是WTE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它在WTE设施中处理大约70%的城市固体废物。
在鼓励可持续发展的政府政策的推动下,对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大量投资正在推动中国的WTE部门。
2020年,南部城市深圳计划开始运营世界上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预计每天可焚烧5000吨城市垃圾。焚烧炉的余热一旦被捕获,就会用来驱动涡轮机,发电。根据该项目的建筑师,该过程应将通常从垃圾填埋场释放的二氧化碳量减半。
到2022年,中国政府计划在全国建立300个专用垃圾发电厂 – 现有设施数量翻倍。
天然气涡轮机电厂支持工厂
日本是废物转化能源技术的早期采用者
转换各种废物
虽然美国继续落后于WTE,但欧洲市场正在崛起。欧洲的生产商正在采取措施处理不同类型的废物,包括固体或半固体,过量的气体和热量。
例如,在土耳其,该国最大的鸡蛋生产商已经在三菱重工集团旗下的Turboden公司安装了有机朗肯循环(ORC)系统。该系统将鸡粪转化为电和热水,从不必要的废物中产生清洁能源。
类似的系统在俄罗斯运行但具有不同的来源。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Lukoil使用Turboden ORC系统处理火炬气中的余热,为炼油厂提供电力和热水,而不是固体或半固体废物。这通常是在火炬顶部烧掉的。在运行的每个小时内,该系统可防止720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物进入大气。
ORI Martin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钢铁厂,ORC涡轮机从制造过程中捕获余热,产生足够的能量为布雷西亚工业城市的部分供电和供热。
这些创新项目代表着对更清洁,更可持续生产的态度的不断转变。随着越来越多的政府和私人运营商意识到对替代废物管理的需求,像这样的创新解决方案将成为全球的常态,将废物的未来与能源的未来结合起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