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如果媒体实验室消失了,我们会错过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如果媒体实验室消失了,我们会错过吗?

发布时间:2019/09/09 要闻 浏览次数:842

 
一位朋友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昨天给我写信,“我不知道媒体实验室是否可以兑换。”这是在纽约人的重磅炸弹Ronan Farrow之后报道的,据报道媒体实验室在其导演Joi之下伊藤已经与杰弗里爱泼斯坦建立了比以前透露的更密切的关系。伊藤立即辞职。
媒体实验室一直在科技界占据一席之地。根据它自身,它“通过积极推动独特的,反学科的文化,超越已知的界限和学科,鼓励非常规混合和匹配看似不同的研究领域……在最初几年,一些人认为媒体实验室是一个不合适的房子。在这里,重点是建设;实验室的座右铭是“演示或死亡”。“
它很久以前就不再被视为不合适的房子。相反,它已经被认为是一个极具声望的奶油 – 奶油实体,一个奇怪的反文化和贵族混合物,被视为最好的(和最酷的)最好的家园,其年度预算从2500万美元增加了两倍在2009年,到2019年达到了7,500万美元。估计自1986年诞生以来已经花费了大约10亿通货膨胀调整后的美元,这似乎是公平的。
虽然它是一个学术机构,但它始终以商业为导向。 “乍一看,媒体实验室的大部分研究似乎与当前的商业现实相关,但30多年来,实验室已经证明,看似”远远“的研究可以进入最传统和最有用的应用领域。 ……媒体实验室已经由我们的会员和150多家初创公司催生了数十种新产品,“再次引用它们。
但是。人们不禁会注意到。考虑其基本成分:
成立于1986年,随着摩尔定律开始打击我们所有人,科技开始呈指数增长,使其成为世界的主导力量
在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大学
能够从其一代中最聪明的人中挑选和选择
在这三十年的曲棍球棒增长中花费了10亿美元
考虑到这一切,你不会期望……嗯……比它实际完成的要多得多吗?
因为这些成就列表令人惊讶地骨瘦如柴。以其衍生公司为例。这是它的清单。琐事问题:在其存在的33年中,有多少媒体实验室的衍生产品已经公开,没有合并或被收购?据我所知,答案是一个,甚至还有一个相当大的星号:艺术科技集团,它在纺出六年后才开始建造产品(这是一家咨询公司),在此期间IPOd第一个点热潮,最终被甲骨文收购。
您可以在该列表中识别出公司。嗯,有一个:BuzzFeed。对真的。还有一些其他值得注意的事项。 Harmonix,摇滚乐队的制造商。六年前被Alphabet收购的Makani Power。 Elance,它成为了Upwork,然后逐渐淘汰了它的平台。贾纳。 Formlabs,Otherlab,Echo Nest,我认为所有这些都很棒,但如果不是为了某些个人关系,我都不会听到。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十年前的一个坏主意,现在是一个被遗忘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E Ink,媒体实验室是一个明确的,毫不含糊的大赢家……早在1996年。
这不是什么,但它的成分远低于你的期望。它肯定不是贝尔实验室,或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甚至是Y Combinator,我说这是一个不像大多数山谷那样的YC爱好者。
好的,我听说你在争论,但他们是一个基础研究机构!分拆公司不是他们成功的真正衡量标准!当然。精细。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他们自己的30大技术产品或平台列表(PDF)。除了E Ink之外 – 再次出现在23年前 – 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偶尔有趣,但基本上有限和/或利基技术的列表?难道它似乎完全没有对世界产生任何重大影响吗?
难道你不是这么想的,还有更多吗?
批评实验室更多的是风格和嘶嘶声而不是严肃的实质并不是全新的。他们也不老:这是一篇谴责其最近的“个人食品计算机”的烟雾和镜子,实际上并没有起作用。这部“Hunter S. Negroponte”作品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这是讽刺,但如果你读它,你可能会发现你不禁抬起眉毛,想知道媒体实验室的系统性问题有多远。
也许如果它不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友情统治”,引用前媒体实验室的教师,它实际上系统地偏爱最好,最聪明和最具创新性,无论背景或个人联系 – 也许事情会有很大不同。也许它实际上一直是它假装的所有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