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英特尔推出大幅打折的X系列和Xeon W处理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英特尔推出大幅打折的X系列和Xeon W处理器

发布时间:2019/10/09 要闻 浏览次数:784

 
英特尔今天发布了最新的Intel Xeon W,Core X系列和发烧级Core S系列处理器产品线。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们有很大的折扣-在某些情况下高达40%至50%-这反映了竞争对手Advanced Micro Devices的新竞争。
英特尔台式机,工作站和渠道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Soqui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说,这种14纳米处理器将把新型的计算性能和AI加速带入专业创作者和PC爱好者手中。
Soqui说:“这只是继续我们在工作站X系列类型处理器上进行改进的议程。” “当然,我们正在推动平台创新和技术创新。但是我真的要确保我们将这些创新锚定在这个特定领域中为关键客户和用户提供服务。”
Xeon W-2200和X系列处理器将于11月上市,其新的价格结构将比Intel Core S系列主流产品更容易升级。
Soqui说:“这是针对一类想要绩效的人,无论他们是什么,无论是绩效还是频率,都几乎要付出其他任何代价。” “这些都是超频爱好者。而且在很多情况下,这些人都专注于内容创作。”
Soqui否认定价是基于AMD最新的Ryzen系列处理器的竞争。但是英特尔正在感受到来自竞争的压力。
Soqui说:“我们已经大大降低了价格,使之更加符合我们主流CPU路线图的顶部。” “而且我们已经针对Xeon处理器做到了这一点,最低价格一直到1300美元。大致来说,这表示价格降低了40%至50%。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要做的是确保主流堆栈顶端的人员在希望获得更高性能时不会将其视为桥梁。之前有很大的差距,而且不是合理的定价体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转向这种新定价的原因。”
当被问及AMD的Ryzen威胁是否是价格变动的原因时,Soqui说:“当我们查看此类人员的工作负载时-从毫不妥协的频率到正确的内核平衡,甚至是一些深度学习除了定价外,还使用技术-我们的用户群一直在为我们提供这些投入。我们的愿望是帮助他们前进。但是当差距太大时,他们就无法做到。因此,这一切都是由我们的客户以及最终用户的需求驱动的。”
新型Xeon W-2200和X系列处理器面向需要高端台式PC和主流工作站的专业创作者和发烧友。这些芯片通过集成英特尔深度学习Boost来加速AI,或者通过新指令实现比上一代产品快2.2倍的AI推理处理。
此外,这一新产品线还具有Intel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该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以通过识别和优先考虑最快的可用内核来帮助软件(例如用于仿真和建模的软件)尽快运行。
英特尔至强W-2200平台包括八个新处理器(W-2295,W-2275,W-2265,W-2255,W-2245,W-2235,W-2225和W-2223)。它们的目标是数据科学,视觉效果,3D渲染,复杂的3D CAD,AI开发和边缘部署。
这些芯片可以以可配置的形式使用(从小型台式机到塔式服务器),并且可以包括内置的平台安全功能和可靠性,例如ECC支持和Intel vPro。例如,使用V-Ray的Autodesk Revit上的3D建筑渲染过程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加速速度最高可提高10%,与使用三年的工作站相比,速度最高可提高2倍。
至强W的新价格从294美元到1,333美元不等,这使英特尔得以构建该平台,并使合作伙伴能够增加其工作站产品的选择范围。
英特尔酷睿X系列处理器为发烧友提供了性能以及超频的额外灵活性。这四个新处理器(i9-10980XE,i9-10940X,i9-10920X和i9-10900X)特别适合于高级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需要照片/视频编辑,游戏开发和3D动画的不同。
此外,它们还提供了发烧友就绪的增强功能,例如Intel Performance Maximizer,可以轻松,可靠地根据X系列的个人性能DNA对解锁的处理器进行动态定制。
新的X系列价格从590美元到979美元不等。由于创建者细分市场需要更多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和特定的工作负载,因此新定价使那些比英特尔主流台式机处理器更需要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的人可以更轻松地使用X系列产品。
除了英特尔至强W和X系列,英特尔还向没有集成显卡的英特尔酷睿S系列处理器引入了新的定价。该公司在其长期路线图中致力于这些处理器,这使它有机会重置其产品组合和定价。
新价格从今天开始生效,第9代Intel Core台式机处理器目前在市场上。处理器启动的确切日期将在稍后宣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