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Waymo开始在洛杉矶绘制街道图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Waymo开始在洛杉矶绘制街道图

发布时间:2019/10/09 要闻 浏览次数:814

 
Waymo的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s已抵达另一个测试城市: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Alphabet子公司今天透露,它已开始在天使之城绘制道路图,这是建立其汽车自动驾驶所必需的数据库的一步。这是在诺维,柯克兰,华盛顿,旧金山,凤凰城和迈阿密等城市进行的飞行员的最新扩展,最近一次是在八月。
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和功能强大的车载计算机的Waymo货车已经开始在洛杉矶的街道上四处游荡,这些街道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威尔希尔大道市区Miracle Mile段附近。目前,它们是由技术人员来驱动的,Waymo表示没有立即计划将无人出租车服务扩展到该地区。相反,负责地图绘制的产品经理David Margines告诉《福布斯》,该计划是研究洛杉矶的交通拥堵。
Margines说:“交通拥堵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们真的很高兴看到交通拥堵如何表现出来。”他透露Waymo正在与洛杉矶交通部合作。 “这类似于旧金山的交通拥堵和旧金山的行为吗? [我们怀疑没有],因为L.A.是一种围绕车辆建造的方式,[其位置] [可能允许]驾驶员减少换道次数或减少两次停车的次数。”
Waymo推出Waymo One至今已有六个多月,该公司拥有600辆以上的商用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方向盘后面装有安全驾驶员,该公司表示,到那时该车队已经发展为可容纳1,000多名乘客的公司。另外,Waymo最近透露,其汽车在25个城市的模拟行驶中实现了100亿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在现实世界中实现了10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
Waymo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家工厂生产4级自动驾驶汽车(即在大多数情况下无需人工监督即可驾驶的汽车)的几周后,该公司表示已在底特律定居。另外,Waymo与Lyft合作,在凤凰城的乘车平台上部署了10辆汽车。
Waymo目前在密歇根州诺维市拥有约20人,5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该办公室于2016年开业。该公司在底特律测试无人驾驶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该货车在加拿大温莎生产,然后运至诺维。由Waymo和Chrysler工程师配备硬件和软件。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Waymo去年将其完整的服务中心扩大到了60,000平方英尺,该中心设有运营和支持团队,包括车队技术人员,派遣,响应和骑手支持。最近,该公司承诺在菲尼克斯东谷附近的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开设一个85,000平方英尺的技术服务中心,并期望将其维修Waymo One车队的能力“翻倍”。 。
Waymo去年还宣布将增加62,000辆小型货车,并表示已与Jaguar Land Rover签署协议,到2020年为该汽车制造商的Jaguar I-Pace电动SUV配备20,000辆。
Waymo在Yandex,Tesla,Zoox,Aptiv,May Mobility,Pronto.ai,Aurora,Nuro和GM的Cruise Automation中都有竞争。戴姆勒去年夏天获得了中国政府的许可,允许其在中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由百度的Apollo平台提供动力的自动驾驶汽车。总部位于北京的Pony.ai已筹集了2.1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并于4月初在广州启动了无人驾驶出租车试点。初创公司Optimus Ride本月在纽约市建立了一个小型自动穿梭机队,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根据营销公司ABI的数据,到2025年,将有多达80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研究和市场预测,到2030年,美国将有约200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投入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