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肯德里克·纳恩(Kendrick Nunn)真的可以当年度最佳新秀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肯德里克·纳恩(Kendrick Nunn)真的可以当年度最佳新秀吗?

发布时间:2019/11/03 要闻 浏览次数:790

 
迈阿密热火队以4-1击败自己,成为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以快节奏的节奏和高水平的得分而声名狼藉。在休赛期加入吉米·巴特勒之后,这支球队准备爆发或至少有所改善。但是巴特勒在他出战的两场比赛中表现不如预期,进攻端排名第八,平均每场115.6分,实际上是由新秀肯德里克·纳恩率领的。
纳恩以场均22.4分排在榜首,目前在所有NBA球员中排名第22。他从外围进行比赛,他场均6.4次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48.4%。在篮筐五英尺范围内,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4.3%。他本赛季还没有错过罚球线。
表面上的故事是一个很好的故事。纳恩(Nunn)从奥克兰大学退学,与圣克鲁斯勇士队(Santa Cruz Warriors)在G联赛度过了一个赛季,并在2018-19赛季末被热火列入名单。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在季前赛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40分,并在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战胜了一切。尽管任务越来越多,但他并没有让他失望。
迈阿密在星期四晚上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队,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场比赛。在106-97的热火冠军中,纳恩(Nunn)是电动的,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广播公司一直在指责纳恩是热队发现的“粗糙中的钻石”,这是对一支拥有充分记录的历史的团队的暗示,该团队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全联盟的后备球员,翻新球员或陷入困境的球员。
纳恩不太适合那个模具。他在奥克兰的独打赛季中,是NCAA得分第二高的人,仅次于亚特兰大的Trae Young。但是,他未参加征兵的原因-或首先发现自己在奥克兰-与场外事件有关,导致他被伊利诺伊大学开除。
指控最终被驳回。纳恩似乎继续前进。热火热的球迷很快就接受了这位24岁的新秀。但是当谈到NBA奖项时,叙事起着重要作用。
假设选民们忽略了他过去的格格不入的历史,那么努恩至少在到目前为止是“年度最佳新人”竞赛中值得的候选人。热火按委员会得分高涨,在巴特勒(Butler)缺席的情况下,少数球员发布了大型比赛。在面对老鹰队时,巴特勒作为得分手挣扎,投篮命中率10投2中,仅贡献5分。但他还是一位被低估的组织者,似乎满足于让其他人,尤其是纳恩(Nunn)担负得分重任。
并非总是如此。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将依靠巴特勒成为更加一致的进攻威胁。尽管如此,纳恩还是应该能够在这个名单上取得成功,尤其是戴昂·韦特斯(Dion Waiters)不太可能在短期内为迈阿密效力。泰勒·赫罗(Tyler Herro)的投篮很大程度上依赖于3分命中率,而这种三分命中率不会总是下降。纳恩很可能是迈阿密的第二高得分手。
但是,即使在输掉更多比赛的情况下,底层球队的其他新秀也会表现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数据。贾·莫兰特(Ja Morant)场均17.5分,领先1-3孟菲斯灰熊队。罗杰巴雷特的纽约尼克斯只有1-4人,但杜克大学的新秀以18.4 PPG领先该队。到目前为止,新奥尔良鹈鹕队还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季前赛领军ROY比赛的最爱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仍在常规赛中出战,因为他正在受伤。
同时,在迈阿密,这支球队有望获胜并进入季后赛。为了实现该目标,努恩的贡献将被牺牲掉,并且主教练埃里克·斯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不会让努恩·卡特·布兰奇成为得分手,如果这要付出迈阿密的代价。那个责任落在巴特勒身上,他被证明有能力处理这种负担。
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是假设。现在还不能确定纳恩能否保持如此稳定,以及迈阿密能否继续以他作为最佳射手的身份获胜,还为时过早。这种微妙的平衡最终将决定纳恩获得任何奖项的机会。而且考虑到外部因素,包括他的过去和其他新人在争夺该奖项,Nunn的机会并不理想。
就目前而言,足以让Nunn超出期望。可以希望他的过去就是那样,在他身后,再也不会成为问题。他可能不是钻石原石,但他闪闪发亮,足以使热火队获胜,这对于漫长而富有成效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