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Oculus Link beta:链接PC和独立VR的期望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Oculus Link beta:链接PC和独立VR的期望

发布时间:2019/11/04 要闻 浏览次数:796

 
Oculus Link解决了来自Facebook的Quest独立VR头戴设备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Facebook在9月的Oculus Connect 6 VR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升级,当Oculus Link在11月某个时候到来时,Oculus Quest多合一无线VR耳机将能够通过新的有线方式转换为PC供电模式运行Rift游戏的连接。
我们知道很多VR用户都非常期待发布,所以我们将已经知道的所有内容进行分解,并确认一些额外的细节,以使您为发布做好准备。
什么是Oculus Link?
Oculus Link是Oculus Quest的一项软件更新,它将使拥有VR支持PC的Quest所有者可以将Quest用作Rift,同时通过绳索将其拴在计算机上。用OC6主题演讲中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话来说,“这意味着从11月我们发布此更新开始,您的Quest现在基本上也就是一个裂谷!”
因此,您应该能够通过Oculus Link在Quest上玩图形和处理器密集型Rift游戏,例如Asgard的Wrath和Stormland,以及访问Rift服务,例如Oculus Home和Oculus Dash。我们在OC6上进行了Oculus Link演示的动手实践,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印象。
对于那些不熟悉Facebook的VR努力的人,该公司基本上经营着两个VR平台。一种运行在Windows游戏PC上,另一种运行在基于Android的独立平台上。 2016年的Oculus Rift和2019年的Oculus Rift S在高端(价格昂贵)的游戏PC上运行,这些PC配备了由Nvidia,AMD和Intel设计的强大台式机处理器。独立的系统是2018年的Oculus Go和2019年的Oculus Quest,它们将处理器和电池装入耳机本身。
然后,Oculus Link实际上将这两个Oculus VR系统与Oculus Quest硬件周围的Facebook对齐。对于支持VR的PC和Quest的所有者,这就像是Oculus Quest的新模式,将其转变为一种Oculus RiftQ。Link允许Quest所有者将无线自由交换为高端图形和模拟,目前只有有线PC可以提供。
什么时候推出?
Oculus Link计划于11月某个时候发布beta版。
我们询问了Facebook在发布时间和硬件要求上是否可以更具体。一位Facebook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您可以期望它通过对Rift和Quest软件的更新而启动,而这两种更新都需要它才能正常运行。”
我需要什么?
Oculus Link本质上使Quest就像是Oculus Rift Q一样。这意味着,首先,您的计算机需要具有可以运行PC VR游戏的规格。所需的规格可能非常密集,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考我们的指南以确保您的计算机已准备好用于PC VR。
除了可以处理PC VR游戏的计算机外,对于Oculus Link,您还需要一根电线将Quest拴在PC上。 Oculus计划发布自己的官方Oculus Link线缆,这是一根细,灵活的5米长的光缆。它计划提供一致的性能,并且在某些情况下,通过Link玩Rift游戏时,可以为Quest充电,以确保Quest的电池不会在会话中耗尽。
扎克伯格在OC6主题演讲中表示,官方的Oculus Link电缆将“最大程度地提高吞吐量-如果您的PC也支持,它将向您的Quest收费。”但是,官方的Oculus Link电缆没有设定发布日期,也不会设置与11月的beta版本一起发布。在11月Beta版软件发布后,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线购买。
这意味着,如果要在Beta中使用Oculus Link,则需要使用自己的电源线。
Facebook表示:“ Oculus Link旨在与大多数高质量的USB-3电缆配合使用。”
Facebook尚未提供有关Link有效运行的具体要求的详细信息。我们特别询问了同时充电和玩游戏需要做什么,Facebook代表回答说:“在准备Beta版发布时,该团队正在积极测试[编码要求],以便我们很快就可以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Oculus产品经理最近在Reddit帖子上发表了评论,以澄清官方Oculus Link电缆的规格将公开提供,因此,如果第三方愿意,他们可以使用与官方电缆相同的规格构建自己的等效产品。这样做。
您可以期待更多详细信息,然后再发布Beta版。
它可以使用哪些游戏和服务?我可以使用SteamVR吗?
如上所述,您将能够玩Rift游戏并访问Rift服务,例如Oculus Home和Oculus Dash。在Oculus Link的OC6面板上,指示Link的主题幻灯片将允许您在Quest中播放“ Rift库的大多数”。 Facebook告诉我们,如果开发人员选择退出,他们将可以选择退出Oculus Link支持。
我们之前曾联系过Facebook,以确认您是否能够通过Oculus Link在Quest上运行兼容Rift的Steam内容。 “是。当您使用Oculus Link将Quest连接到PC时,您将能够像使用Rift一样操作耳机。” Facebook代表在电子邮件回复中写道。
我们自己进行测试时会真正相信这一点,但这意味着Link可以与流行的兼容Rift的Steam内容配合使用,例如Skyrim VR和No Man’s Sky VR。鉴于此回应以及HTC Viveport总裁的推文,似乎Link也有望与兼容Rift的Viveport内容一起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