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地震演习为Kymeta的应急通信系统提供了安保测试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地震演习为Kymeta的应急通信系统提供了安保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5 要闻 浏览次数:740

 
当灾难来袭时,手机连接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那么依靠这种连接的应急人员会做什么呢?
这是华盛顿州雷德蒙德(Redmond)的第一响应者本月在为期两天的应急准备演习(称为Cascadia Rising Solutions)中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由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支持的基于Redmond的初创公司Kymeta可以提供答案。
Kymeta正在创建一个混合连接平台,该平台利用标准的蜂窝网络以及卫星链路和Wi-Fi,即使在基站掉电时也能保持响应者的连接。 Cascadia Rising Solutions为将Kymeta的平台进行本地测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10月18日至19日的练习结束后,Kymeta高级连接产品经理Ben Posthuma对GeekWire表示:“这一切都无时无刻不在进行。” “我们拥有一个平台,可为正确的信息类型确定正确的途径。响应者可以轻松连接到车辆,就像连接Wi-Fi网络一样。”
演习的情景假定9级地震(“真正的大地震”)袭击了西雅图地区,导致电力和通讯连接中断。
雷德蒙德紧急事务经理帕蒂让·胡珀(Pattijean Hooper)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准备就绪且具有韧性的社区,在该社区中我们可以依靠一系列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做出响应并从事件中恢复过来。”
联网应急车
Kymeta的平板天线不那么引人注目,很难在这辆Redmond Fire and Rescue医疗响应车的车顶上发现它。
急救人员将不得不把人们带到医院,将幸存者与基本服务联系起来,评估情况并适当地部署他们的资源。胡珀说:“第一个问题是,‘我是否有足够的信息去做?” “连接性是响应操作的第一要素。”
Kymeta的核心技术是通过使用超材料的平板卫星天线实现连接。由于超材料的电子特性,这些天线可以与卫星链接,而不必移动到给定的角度。不超过停车标志的天线可以轻松地安装在应急车辆和移动指挥中心的屋顶上。
这就是Kymeta在Cascadia Rising Solutions期间为雷德蒙市所做的。但是天线只是平台的一部分:Kymeta的车载通信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和使用最佳的可用通信信道,从而在蜂窝连接和卫星连接之间进行选择,而无需第一批响应者考虑。
Posthuma说:“无论车辆驶向何方,网络都会随您而行。”
Kymeta的系统于两年前在玛丽亚飓风过后在波多黎各进行了实际测试。从那时起,该公司就对其系统进行了微调,以使急救人员及其工作的应急管理机构之间的连接更加无缝。
“这确实是一个边缘和云的概念,您在边缘具有用于促进连接的硬件设备,在背面具有辅助的云服务,这有助于做出更深层次的(数据)流量决策,” Posthuma说。
在雷德蒙德演习期间,即使没有传统的通讯网络,急救人员也能够传输数据和图像,并进行语音和视频电话通话。
Posthuma说,Cascadia Rising Solutions是Kymeta和Redmond的应急机构的学习经历。只要第一响应者在Wi-Fi范围内,该通信系统就安装在多辆应急车辆上,并提供出色的连接性。但是一旦它们超出该范围(超过300英尺左右),连接的选择就变得更加有限。
Posthuma说:“基本上,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更好的边缘网络,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一种选择是使用网状网络来中继信号。
Kymeta还将研究在其混合网络上托管更多应用程序的方法-例如,提供基于云的显示,从而为管理紧急情况响应的人员提供广角的态势感知。
Posthuma说:“人们希望拥有这种全面的,端到端的服务。”
他说,商业版的Kymeta紧急通讯平台应在未来12个月左右开始向公众推出。从Kymeta与雷德蒙德市的持续合作中获得的见解也可能会融入该公司的其他产品中。
Kymeta成立于2012年,是几家基于超材料的初创公司之一,这些初创公司是由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Intelligent Ventures在盖茨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的支持下成立的。
“第一响应者现在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但是,在将来,我们将向我们开放更多的垂直市场:公共交通,货运车队。我们仍然非常关注消费类汽车。这些都是路线图中非常重要的事情。” Posthuma说。
他说:“我们之所以将这一服务平台作为新兴战略来开发,是因为我们希望看到针对这些类型的平台的优化程度更高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 “我们不仅要提供基于卫星的互联网和/或蜂窝式互联网,而且要让运营商弄清楚该如何处理,我们要成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提供答案。 …我们从一家拥有真正革命性,真正独特的硬件平台的公司发展而来,能够使用该平台在此基础上提供一套独特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