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Max Q:SpaceX和波音公司准备进行商业机组任务测试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Max Q:SpaceX和波音公司准备进行商业机组任务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5 要闻 浏览次数:728

 
欢迎回到Max Q,我们每周查看太空和太空启动新闻中发生的事情。本周,在包装异常惊人的国际宇航大会上,比往常安静了一些,但是仍然有一些重大举措有望在今年结束之前采取更多的行动,特别是在美国宇航员飞往从美国土壤再次发射的火箭上的太空。
创业新闻也包括在内,其中包括一场完全不同的竞赛-一种在太空中创造东西的竞赛-可能是一个基础时刻,为大小企业家打开了全新的机遇领域。
1. SpaceX的重要降落伞测试进展顺利
在其“乘员乘龙(Crew Dragon)”任务与船上人员迅速进行合作之前,SpaceX需要确定一项关键要素。实际上,它必须要钉很多,但是降落伞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它一直在开发降落伞,这种降落伞可以帮助船员龙安全地漂浮到地球上多年。
第三轮迭代看起来像将用于与宇航员一起进行的第一次乘员乘龙飞行任务,幸运的是,第三版系统现已连续完成13个成功的测试。这正接近实际用于实物所需要显示的可靠性,因此这对于明年年初将宇航员送入太空这一当前目标来说是个好消息。
2. SpaceX和波音公司准备进行关键里程碑测试
SpaceX早在本周就对Crew Dragon进行了另一项关键测试-胶囊中止引擎的静态点火。这是一项关键测试,因为最后一个测试进展不顺利。同样,波音公司也将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垫中止测试,这将为明年载人航天的忙碌做好准备。
3.太空制造如何促进太空业务蓬勃发展
将东西发射到太空很昂贵,并且实际上限制了您在设计航天器和组件方面的工作。人们一直在努力降低成本,包括SpaceX和Blue Origin追求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弹,但是仅在此处建造东西而不是发射它可以释放更大的成本节省以及新的技术可能性。 (需要ExtraCrunch订阅)
4.改变卫星推进的经济学
直到最近,卫星推进几乎完全是定制的事情,这转化为昂贵的费用,并且通常对于初创公司来说是无法获得的,这些公司实际上不得不担心像燃烧率之类的问题。但是Morpheus Space有一个新的“乐高式”系统,可提供价格合理,紧凑且可扩展的推进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卫星需求。
5.小型卫星的开发套件
小型卫星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开普勒希望确保开发人员能够弄清他们对小型卫星的处理方法,因此,该公司为其烤箱大小的IoT通信卫星提供了开发人员套件。比曾经提供的Apple TV开发盒更酷。
6.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启动国际空间站补给任务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周六发射了一个补给舱,国际空间站(ISS)收到了一批物资和科学材料。船上的一件事是由初创公司Space Cargo Unlimited提供的十二个已读葡萄酒容器。周一,我将提供更多有关此的信息,敬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