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过九场比赛,爱国者队的蔡斯·温诺维奇与《侦察报告》相匹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通过九场比赛,爱国者队的蔡斯·温诺维奇与《侦察报告》相匹配

发布时间:2019/11/10 要闻 浏览次数:734

 
尼克·凯塞里奥(Nick Caserio)在4月26日晚对Chase Winovich作了介绍。
从那以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队员的话就变成了戏剧。
“他一直在努力冲过路人。他的运动能力很好。他是一个非常本能的家伙,”在密歇根州产品整体进入第77号选秀权之后,卡塞里奥谈到Winovich时说道。 “他的双手很好。他的技术很好,现在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两年。而且他的头发很长,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的,直到我们告诉他剪掉。”
金发锁仍然存在。在安阿伯(Ann Arbor)的红衫军高级官员身上也看到了什么。
爱国者队填写的10张选秀卡中有Winovich和Stanford的投手Jake Bailey。他们是每场比赛中出现的唯一选择。在常规赛的再见一周中,温诺维奇(Winovich)是新英格兰队的秋季新秀,而在此之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接班人N’Keal Harry和范德比尔特的后卫Joejuan Williams都在董事会上。
那些最高级现在转向冬天。
温诺维奇在8-1的开局中看到了28%的防守得分,这个比率在爱国者队友中排名靠后。但是,三队全美和一队全十大球员的选择已经刻不容缓。生产已经满足了。
他的4.5麻袋,超过六分的四分卫匆忙和11次铲球反映了这一点。
防守铲球亚当·巴特勒(Adam Butler)和外围后卫凯尔·范·诺伊(Kyle Van Noy)与温诺维奇并列第二,成为麻袋爱国者队的第二名。只有杰米·科林斯(Jamie Collins)的复兴才位于每场比赛允许积分榜上的联盟榜首。
而且,根据职业橄榄球参考,只有钱德勒·琼斯(Chandler Jones),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和小迪特里希·怀斯(Deatrich Wise Jr.)可以使4.5麻袋的日食超过福克斯伯勒的新秀,可追溯到2000年。
该技能组在6英尺3英尺,250磅重的Winovich那里和其他地方带来了使用。他证明了作战室的投射是准确的,即使实践中不正确。
Caserio的球探报告继续说道:“他的身材很有价值,希望不仅在防守方面,而且在踢球比赛中也有价值。” “……他跑的很好。我认为他跑了4.6 [40码冲刺时间]或附近的某个地方,所以这是大小和速度,韧性和本能的完美结合。”
温诺维奇已经完成了新英格兰特别小组工作的一半以上的工作。仅有少数几个检查频率更高。
纽约巨人v新英格兰爱国者
温诺维奇年轻的NFL职业生涯包括4.5麻袋和恢复的平底锅,准备着陆。 (照片… [+] GETTY IMAGES
恢复的平底船块成为对纽约巨人队的达阵。接着是看台上的卡盘,以及罚款7,000美元。这是Winovich自从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托马斯·杰斐逊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进入四分卫以来的第一次去终点区。
温诺维奇在赛后告诉记者:“对我来说,获得达阵得分的经验更是如此,这是无价的。” “足球就是足球。是的,回头看很酷,但是我已经看过电影了。与我的队友一起在末尾的那一刻,那是无价的。没有足球能与之匹敌。”
根据OverTheCap.com的数据,温诺维奇(Winovich)四年38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相当于一笔不到1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而目前的工资帽数字仅为745,000美元。这位24岁的球员已经超过了九场比赛的收入。
“追逐努力,”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里奇克在十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真正研究游戏。我们已经要求他做一些不同于他在大学时所做的事情,但是他对此表示赞同。他非常努力地完成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来正确地做事情,并尽一切可能帮助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