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Hard Seltzer是一种时尚吗?新数据暗示否则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Hard Seltzer是一种时尚吗?新数据暗示否则

发布时间:2019/12/11 要闻 浏览次数:986

 
硬质苏打水在这里停留吗?还是碳酸汽水的销量最终能保持稳定?这就是啤酒行业观察家在2019年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问的问题。
与几年前关于硬苏打水的出路类似,辩论的双方都有固执的利益相关者,其中一些人拥有数据以加强其论点。
如果您问White Claw的制造商Mark Anthony Brands的营销副总裁Sanjiv Gajiwala,他会告诉您他对细分市场的未来有多乐观,他将通过一些引人注目的统计数据来支持这一目标。
他在9月份对我说:“我认为,如果硬质苏打水像硬质苏打水,那么今年早些时候就会出现飞溅。”他指出,过去四年中,销售额每年都增长了300%。
根据Gajiwala的说法,重复购买率是硬毛毡纱长期潜力的关键指标。
他解释说:“购买硬生啤酒的消费者不到十分之一,而第二次又购买了。” “超过30%的消费者一次购买White Claw,然后再次购买。对我来说,这听起来简直是小菜一碟。”
严格的Seltzer制造商保持乐观的另一个原因是?不到9%的美国家庭购买了啤酒,而美国约70%的家庭购买了啤酒。
“当您开始考虑这个机会时,我认为我们对品牌的未来非常乐观,”他在上个月告诉CNN。
当然,有些人相信今天的辛辣饮料饮用者最终会厌倦该产品,并返回其他饮料。长期的啤酒作家杰夫·阿尔沃思(Jeff Alworth)称辛苦的啤酒潮是“时尚”,他相信销量的飞涨最终将趋于平稳。
他说:“他们根本上没有兴趣,当新奇事物变得稀薄时,作为国家力量的趋势也是如此。”
从目前消费者对这些产品的兴趣水平来看,这是主观得多的旋转,但是他的论点是,硬糖雪糕只是更广泛啤酒类别中的一小部分利基市场。
提供酒精饮料市场见解的数据公司IWSR称,目前可能是正确的-2019年将售出8200万箱9升硬式清酒器。
IWSR预测,到2023年,硬式清筛器的销量预计将增长三倍以上,超过2.81亿箱。
IWSR首席运营官布兰迪·兰德(Brandy Ran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硬式seltzers远非时尚,它们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硬式seltzer生产商将消费者吸引到其他饮料酒精类别,而不仅仅是啤酒。”
IWSR最近编写了一份关于硬糖浆市场状况的综合报告,据称它现在(按数量计)比主要的烈酒类别伏特加酒大。
根据IWSR的数据,硬酒装饰产品(包括用葡萄酒或烈性酒制成的产品)目前控制着整个美国酒精市场的约2.5%,Rand认为这将成为其自己的产品类别。
她告诉我:“消费者不会将White Claw或Truly视为啤酒类别的一部分。”
根据投资公司古根海姆合伙人(Guggenheim Partners)的数据,怀特·克劳(White Claw)和信利(Truly)(波士顿啤酒公司(Boston Beer Company)拥有)控制着硬饼干市场约85%的份额,但今年有数十家规模较小的公司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她补充说:“您将看到所有这些罐装品牌–有些是麦芽,有些是葡萄酒和有些是烈酒。”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都是罐装的口味点心。”

兰德(Rand)提出了一个关于提神的重要观点:Hard Seltzer吸引了通常喝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的男性和女性消费者。
今年早些时候,加吉瓦拉告诉我,白爪鱼的55%来自啤酒,而20%来自葡萄酒和17%来自烈酒。他说,剩余的8%来自其他苹果酒和调味麦芽饮料产品。
据布鲁尔斯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Bart Watson)称,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对研究公司IRI的销售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只有27%的硬饼干来自啤酒。
他在十月份写道:“剩下的要么是让新的饮酒者加入饮料酒精中,要么是由于购买量的增加而增加了现有的非内部销售。”
但是,沃森(Watson)指出,人均酒精饮料的消费量历史上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根据美国国家啤酒批发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莱斯特·琼斯(Lester Jones)的说法,合法饮酒年龄的美国人每年大约消费2.5加仑的纯乙醇-因此,纯净的汽酒销售并不是纯粹的增加的。
不过,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与经常购买酒精饮料的家庭相比,喝硬糖的人每年在成人饮料上的平均支出高出219美元,而且有40%的硬糖购买者是回头客。
同时,最近几个月与我交谈过的许多啤酒行业高管都表达了担忧,认为硬糖雪茄的销售可能会加速啤酒的小幅下滑。 IRI的数据显示,美国最大的啤酒品牌Bud Light和Coors Light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5.8%和2.9%。
东南部的一家地区啤酒厂老板最近告诉我,大型连锁零售商正计划减少精酿啤酒的货架空间,以便为硬糖浆SKU腾出空间。尼尔森认为,如果确实如此,那么这些商店应该明智地考虑,精酿啤酒的购买者购买硬糖的可能性是普通啤酒的两倍。
那么,今天的硬毛雪糕类别到底有多大?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在截至2019年11月2日的52周内,非本地零售商店的硬式清算器销售额达到13亿美元。在此期间,饮酒者在硬式清算器上的消费比在长相思(9.8亿美元)或手工艺上花费的更多。该公司报告称,啤酒为12包啤酒(12亿美元)。
有趣的是,硬糖啤酒的销售也在偷偷出现在精酿啤酒最大的个人风格上:IPA。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在上述的52周期间,手工艺品IPA的场外销售达到了15亿美元。然而,加吉瓦拉上个月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白爪的销售额将在2019年超过15亿美元,而整个类别的销售额将接近25亿美元。
毕竟,喝开水也许会成为啤酒的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