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18州新增病例数持续上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18州新增病例数持续上升

发布时间:2020/06/16 要闻 浏览次数:541

  美国十多个州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和住院病例数近来连续上升。

  一些媒体14日报道,上述情况主要缘于急于推进复工复产、假期期间民众聚集和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等因素。

  形势不妙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美累计新冠病例数为2063812例,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为25468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15271例,过去24小时新增646例。

  路透社报道,美国14日新增病例数超过2.5万例,创5月2日以来最高纪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报道,截至13日,全美18个州的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其中一些州的新增病例数创新高;17个州的新增病例数保持下降趋势。

  日新增病例数上升的18个州中,俄勒冈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俄克拉何马州、亚拉巴马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上周新增病例数与前一周相比上升接近50%。

  一些州的卫生官员告诉媒体记者,导致新增病例数上升的原因包括5月下旬不少民众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期间聚集。一些卫生专家说,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白人警察暴力执法中死亡引发的持续大规模抗议同样增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

  一波又起

  路透社报道,导致美国日新增病例数创新高的原因还包括全美新冠病毒检测数量大幅增加,但评估疫情的一大重要指标——住院人数不受检测数量增加影响,多州住院人数近期同样创新高。

  仅在13日一天,得克萨斯州新增的新冠住院感染者就超过2200人,刷新前一天刚创下的纪录。北卡罗来纳州13日新增住院人数同样创新高,为823人。当天住院人数创新高的州还包括阿肯色州和犹他州。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安东尼·福奇12日告诉媒体记者,日新增病例数增加不一定代表疫情“二次暴发”,“但是一旦住院人数增加,你就得开始密切关注这一情况”。

  路透社报道,不少民众担心疫情将二次暴发,但美国一些州实际上连第一轮疫情都没能成功遏制。

  情况复杂

  美国疾控中心12日预测,至7月4日美国独立日,全国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超过13.06万例。福奇当天呼吁,如果住院病例数上升,一些州应当重新考虑复工复产等“解封”政策。

  不过,路透社报道,除了犹他州政府上周紧急叫停一些县解除防疫封锁的措施,大多数州因为承受预算不足和失业率上升压力,不打算对本州作“二次封锁”,一些州甚至在没有达到联邦政府经济“重启”指导方针所规定条件时强行推动“解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拟19日在俄克拉何马州第二大城市塔尔萨恢复举行竞选集会,同时要求参加者同意一份免责声明,即如果感染新冠病毒,不会起诉活动主办方。

  俄克拉何马州每日新增新冠病例中,大约三分之一在塔尔萨。当地卫生部门12日说,新增病例增多主要由室内聚会导致,民众聚会时应戴口罩。

  纽约州13日新冠死亡病例数创疫情暴发以来新低,为23例。但州长安德鲁·科莫14日警告,如果民众继续大规模集会,这一州“解封”将面临风险。他前一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传一段视频,显示纽约市不少年轻人在室外扎堆,许多人没有戴口罩。他14日说,州政府近来收到大约2.5万份关于违反社交距离规定的投诉,如果这一情况继续,“是的,我们非常有可能取消这些地区的重新开放计划”。

  (新华特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