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前波浪宽带高管以13.5亿美元收购前竞争对手Frontier的西北航空业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前波浪宽带高管以13.5亿美元收购前竞争对手Frontier的西北航空业务

发布时间:2019/05/30 财经 浏览次数:1141

 
由Wave Broadband创始人和几位前高管经营的投资公司WaveDivision Capital已与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合作,以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西北地区的互联网和电视提供商Frontier Communications。 Frontier的Northwest部门包括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的350,000家住宅和商业客户。
尽管名称相似,但WaveDivision和Wave Broadband并不相关。这两家公司都是由电信企业家史蒂夫·韦德(Steve Weed)创立的,他是波浪宽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2018年以2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在此次收购之后,Weed和该公司的其他几位高管离职。
“我们非常相信西北航空公司未来的增长机会,未来将继续在宽带上运营,”WaveDivision创始人史蒂夫·韦德(Steve Weed)表示,他创立了Wave Broadband并担任首席执行官。 “作为另一家成功的西北互联网提供商Wave Broadband的前领导者,我们知道如何为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光纤和其他先进服务,为他们提供选择,让他们感到高兴。”
WaveDivision的领导地位还包括Harold Zeitz和Wave Broadband的前总裁兼首席财务官Wayne Schattenkerk。尽管在收购Wave Broadband之后离开了首席执行官职位,但Weed仍然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WaveDivision和Searchlight已经组建了一家新公司,以不同的名义经营业务。这个名字没有透露,但一位发言人表示可能不会包含Wave参考,以避免与Wave Broadband混淆。
发言人淡化了新公司与Wave Broadband之间的竞争,理由是Comcast和Charter是其主要竞争对手。然而,Wave Broadband和Frontier都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两者都希望在该地区扩大其存在和市场份额。
Frontier的西北航空业务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负责6.19亿美元的收入和4600万美元的净利润。其服务遍及整个地区的各个地区,包括农村地区,波特兰和西雅图以外的城市,俄勒冈州东部和华盛顿以及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的部分地区。
在此期间,Frontier和WaveDivision表示不会对现有客户或员工造成任何干扰。该公司计划履行所有承诺,保持现有办事处在四个州内开放和发展。
“我们的计划是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市场,特别是通过将光纤扩展到更多家庭和企业,为他们带来他们想要的高速度。一旦交易完成,我们将有更多细节可供分享,“Weed说。
在一份声明中,Wave Broadband的代表承认了这笔交易,并且Weed是董事会成员,但指出它没有参与,交易也不会影响其客户。 Wave及其母公司Radiate Holdings表示,他们专注于发展和提供宽带服务。
该交易预计将在一年内完成,并将首先获得监管签署。此次交易宣布后,Frontier在29个州开展业务,股价上涨10.4%。
Wave Broadband最近震撼了其执行领导层,并将业务分为两个部门。北部分部将为Wave Broadband的华盛顿州客户提供服务,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州的Bothell设有办事处,这是一个位于西雅图东北15英里的城市,也是Frontier的市场之一。
Wave Broadband于2018年初由TPG Capital收购,成为美国第六大有线电视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