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旭涛投资,让理财成为一种习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旭涛投资,让理财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时间:2019/08/12 财经 浏览次数:814

对于小白来说,理财前需要明确哪几个观念呢?旭涛投资希望此文章可以帮到各位。
在中国的普遍情况,一个人的收入,90%是靠工作取得报酬,只有10%是靠理财取得报酬。而在发达国家普遍情况,一个人的收入,50%是靠工作取得报酬,而另外50%是靠理财取得报酬。相比之下,我们可以明显看出理财观念的区别,随着年龄的增长,劳动力的丧失,中国老年人丧失了稳定的经济收入。这就是理财观念的不同造成的。所以,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确实可以使你的一生受益。

 
观念一:穷人更需要理财
很多人谈起理财,总是自嘲地说:“理什么财,我根本就没财可理。”这就是常见的错误观念,其实,越是没钱的人越需要正确理财。比如,你现在手头有1万元,如果静静的放在银行存一年定期是150元,如果静静的放在余额宝,一年的收益是380元,放于其他金融平台甚至可以更高。
观念二:理财是一种习惯
“发工资了!”每个月的领薪日是上班族最期盼的日子,你可能早已相中一件品牌服饰,垂涎一家餐馆已久,可能要购置新的家庭用品,或是要支付与亲朋好友往来的“份子钱”……各种生活花费都在等着每个月的薪水进账。面对各种诱惑,你是否能有个审慎理性的规划呢?我们常看到很多人挣得不多,却花得豪爽,最后沦为月光族和卡奴。树立理财观念可以帮你克制膨胀的虚荣心,可以增强你对金钱的支配能力,抵制消费品的诱惑。理财观念不是空谈道理,而是要从习惯培养开始,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具备了最基本的理财意识。
观念三: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很多人总希望自己能不断地涨工资,有更多的收入,以为凭着这个就能过幸福生活。实际上,很多时候尽管收入多了,但同时却花了更多的钱去买更大的房子,买更好的车,日子反而比以前更紧巴巴了。长此以往,就形成了一个怪圈。因此,如果你希望跳出怪圈,就应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认真地克服一些不必要的欲望。

 
旭涛投资带来财富人生
观念四:存款绝对不是你的惟一。
许多人为了安全方便选择了存款,拿着那一点点利息,简直就是活活地把自己的一座金山变成了一座死山。如果去投资,一开始是可能挣得不多,甚至还会亏,但水滴石穿,积沙成塔,时间长了,就有收获。况且,在这个过程中你还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投资能力。如果哪一天突然有钱了,再来学投资可就晚了。这就跟打仗一样,先演习演习总是有益无害的。
观念五:投资不一定有风险。
许多投资品种投资起来一样很简单方便,比如基金的方便程度就可以说和活期存款差不多。股票甚至更高风险的期货等也不是那么可怕,许多家庭完全有能力承担这种风险的。此外,如果你嫌麻烦,还可以委托各种理财专家帮你忙呢!

 
杭州旭涛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之一。公司2017年正式上线运营,获得软银中国资本的战略投资,平台吸纳了国内多家知名银行、券商、基金、互联网等行业的大批优秀管理人才,旨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旭涛投资平台的所有项目均经过第三方担保机构及公司团队双重风控。公司组建了专业的银行级风控团队,经实地调研、财务数据分析等有效渠道,对项目进行审核。根据项目提供方与我司协议,项目提供方对投资用户的本金和收益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和回购保证。通过以上手段确保项目100%真实可靠,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高收益投资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