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Lucidworks筹集了1亿美元用于扩展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搜索即服务组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Lucidworks筹集了1亿美元用于扩展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搜索即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19/08/13 财经 浏览次数:877

 
如果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的大量信息使世界成为我们的牡蛎,那么谷歌的巨大成功就证明了搜索有多么有利可图,有助于揭示数据迷宫。
现在,作为时代的标志,一家名为Lucidworks的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1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基于AI的引擎来帮助各个组织为自己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搜索服务。 Lucidworks认为,与市场上的其他搜索服务相比,其方法可以产生更好,更相关的结果,并且计划将其用于下一阶段增长的资金用于首席执行官Will Hayes,“世界下一个重要平台。 ”
资金来自PE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和TPG Sixth Street Partners。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包括Top Tier Capital Partners,Shasta Ventures,Granite Ventures和Allegis Cyber​​。
迄今为止,Lucidworks已经筹集了大约2亿美元的资金,虽然它没有透露估值,但该公司表示,过去三年的收入每年都在翻一番,并将Reddit,Red Hat,REI和美国人口普查等公司列入其中。其他400位客户使用其旗舰产品Fusion。 PitchBook指出,它在2018年的最后一轮价格只有1.35亿美元,而我的猜测是相当不错的。
当然,建立搜索业务的想法并不新鲜,Lucidworks的工作非常拥挤。像亚马逊,谷歌和微软这样的公司已经建立了完整的搜索帝国 – 在谷歌和微软的情况下,通过针对这些搜索结果销售广告;在亚马逊的情况下,通过在搜索结果中产生销售项目 – 他们随后将该技术产品化,将其作为服务出售给其他人。
除此之外,那些从头开始构建搜索即服务的公司 – 如Elastic,Sumo Logic和Splunk(其创始团队,巧合的是,继续创建了Lucidworks ……) – 同时也用于后台流程至于面向客户的服务。
Hay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ucidworks与众不同的是它如何利用机器学习和其他人工智能流程在“整理大量数据”之后对这些结果进行个性化,以便为知识工作者提供企业信息,在电子商务网站上提供购物结果消费者,财富管理者的数据或正在寻求的任何东西。
以解释为例,以购物体验为例。 “如果我在REI购买登山鞋,我不仅希望看到评价最高的登山鞋,还是最贵的,”他说。
我们的想法是,Lucidworks构建算法,引入其他数据源 – 您过去的购物模式,您的位置,您可能正在做什么样的行走,以及您购买的其他人 – 以生成更集中的产品列表。更有可能购买。
“亚马逊没有品味,”他总结道,有点开玩笑。
如今,Lucidworks的业务大约有一半来自数字商务和数字内容 – 上述产品搜索,或监控客户搜索查询网站(如Red Hat或Reddit),其中一半来自组织内部的知识工作者应用程序。
该计划将继续这一比例,同时还增加其他类型的功能 – 更自然的语言处理和更多的语义搜索功能 – 以扩展可以进行的查询类型,并且还可以提示Fusion可以用来产生结果。
有趣的是,海耶斯表示,虽然它多次出现,但Lucidworks并不认为自己会像谷歌或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在提供自己的第一方搜索平台时正面对面。实际上,这可能是一个至少暂时已经发挥作用的领域。或者可能是我们已经转向有围墙的花园 – 或者至少更有针对性和策划的体验 – 进入他们自己的时代。
“我们仍然看到这个市场有很多跑道,”Francisco Partners的Jonathan Murphy说。 “我们对下一代搜索的想法非常感兴趣,一方面服务于面对更广泛互联网痛苦的互联网用户,另一方面服务于其他企业作为企业软件产品。”
看来,Lucidworks也接受了收购方式,尽管海耶斯拒绝详细说明。他说,长期目标是“建造一种特殊的东西,这种东西会留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需要成为上市公司的可能性非常高,但从长远来看,我们会做我们认为最适合公司和投资者的事情。但我们的重点和意图是继续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