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过去12个月中,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业务的收入增长了46%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过去12个月中,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业务的收入增长了46%

发布时间:2019/10/16 财经 浏览次数:861

 
根据Biz2Credit的年度研究,拉丁裔拥有企业的平均收入在2019年增长了46.5%,从2018年的327,189美元增加到479,413美元。同时,在过去的12个月中,来自拉丁裔拥有企业的信贷申请数量增加了23%。
这项研究调查了Biz2Credit的在线平台上3,000家拉丁裔拥有的企业提交的主要财务信息,该研究还显示,尽管收入有所增长,但拉丁裔拥有的企业的平均信用评分却从去年的594条下降到588条。
自2012年以来,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企业增长了31.6%,我们的研究发现,拉丁美洲人拥有的公司的收入比2017-18年度增长了23%。成本管理对年轻和成长中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挑战,这可能会导致信用评分下降。拉丁裔企业蓬勃发展和壮大,它们有助于为美国经济的整体实力做出贡献。
大众银行首席运营官Manuel Chinea表示赞同。
“拉丁美洲人的业务增长是不可否认的,随着这一重要群体成为人口的更大部分,毫无疑问,拉丁美洲的业务将增长。到2050年,拉丁美洲人预计将占人口的近30%,而今天的这一比例为18%。 “我们亲眼目睹了这些业务为我们的经济和社区做出的巨大贡献,而大众银行则随着业务运营的复杂性的提高而与他们合作。”
Biz2Credit拉丁美洲企业的其他重要发现包括:
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业务的平均年收入从2019年的327,189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479,413美元,增长了46.5%。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来自拉丁裔拥有企业的信用申请数量增加了23%。但是,它们仅占去年提交的申请总数的9%。
拉丁美洲人的平均信用评分从2017-18年度的594略降至去年的588。
住宿和食品服务仍然是最大的业务类别,在研究中占拉美裔拥有公司的近18%。服务(公共管理除外)占17%,建筑业接近15%,零售贸易占10%,运输和仓储占8%。
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企业的平均年收入(479,413美元)比2018-19年度非拉丁美洲人拥有的公司(590,110美元)低25,067美元。
拉美裔拥有企业的平均年营业收入(479,413美元)占45%(215,846美元),2018年为43%(140,806美元)。非拉美裔企业的平均营业支出增长了近3%从2018年的38%增长到40.6%(2019年)。
加利福尼亚州是申请贷款最多的州(23.5%),其次是德克萨斯州(20%),纽约(7%),佛罗里达州(6%)和新泽西州(5%)。
在这种经济中,全国各地的拉丁裔企业蓬勃发展。但是,信用评分比前一年有所下降有点令人担忧。这似乎表明,如果公司不符合贷款条件,企业主可能会使用自己的个人信用卡为业务增长提供资金。当信用评分低于600时,很难获得传统的银行贷款甚至SBA贷款。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主可能必须从非银行贷方(例如商人现金透支公司)借款。
商户现金透支公司每天提供一笔预付款,以换取借款人未来销售的一定百分比。大多数定期贷款和SBA贷款每月偿还固定金额。利用商户现金垫款,借款人每天还款(加上利息和费用),直到还清垫款为止。
拉丁裔公司正在寻求资金来满足长期需求,包括商业房地产和设备购买,以及与现金流量相关的短期问题。
许多拉丁美洲裔企业申请SBA小额贷款(金额最高为50,000美元),这些贷款由地区和社区银行提供并得到政府担保,这鼓励向不符合银行贷款资格的公司提供贷款。对于需要大量资金的公司,SBA社区优势贷款为服务不足地区的公司提供高达25万美元的资金。
SBA贷款有多重要?
该机构本周宣布了其2019财年的贷款数据,显示其向企业家提供了超过280亿美元的担保,否则他们将无法获得资金来启动,发展或扩展其小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