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国品牌,民族企业|剑南春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奖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大国品牌,民族企业|剑南春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奖杯

发布时间:2019/10/22 财经 浏览次数:809

10月15日,由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政产学媒资等共近千名代表出席了峰会。应主办方邀请,剑南春与华为、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一同参与了本次峰会,并在颁奖晚会中被授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奖杯。
风雨同舟,这是一条与祖国共成长的道路

在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每一个品牌的成长与发展都与祖国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无数的企业家在奋进的大潮中,脱颖而出,他们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坚忍不拔,突破创新。
回顾剑南春发展的历程,从建国初期的国营酒厂,到如今已然走向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剑南春企业代表表示,剑南春这个品牌的发展与壮大,得益于祖国为企业发展所建立的良好经营环境。各方面的法律制度越发完善,各板块的政策支持越发增多,均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国富则民强,在民族企业的发展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引领革新,这是一条传承与创新的探索之路

回顾企业发展的历程,与剑南春一同参加本次晚会的国内品牌,无一不肯定坚持发展创新对于一个品牌的重要性。而这一点,对于所处传统行业的剑南春来说尤为明显。
酿酒行业在中国本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古老行业,剑南春更拥有盛唐宫廷御酒的美誉。但在当今品牌发展的道路中,剑南春并没有故步自封,闭门造车。而是在现代品牌经营与发展的道路中坚持探索,坚持创新,将纯粮固态发酵技术引入行业规范解决了浓香型白酒的品质认证问题。将自行研发的挥发系数鉴定法引入年份酒鉴定,解决了行业鉴定年份酒真实年份的重大难题。虽所处不同行业,但剑南春与其他品牌所分享的这些坚持传承与创新的经历,无一不引起了在座其他品牌的强烈共鸣。
开放包容,这是一条不断接纳与共享的道路

一批批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代表,也是世界经济发展中最受人瞩目的力量。一批批优秀企业的突出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不断创新、拼搏进取的魅力。
不管是IT行业巨擘腾讯,还是电器制造行业一方翘楚TCL,以及中国传统酿酒行业的剑南春,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走出国门,探索更大更广阔的平台。在引领国内白酒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剑南春频频亮相国际舞台,携手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艺人亮相纽约,邀请球迷前往俄罗斯共赏足坛世界杯盛宴,以及与老狼、窦骁数百位消费者共赴南极。这些尝试与探索,不仅昭示着国内民族品牌越来越接纳与世界文化融合与共生,也在潜移默化之中将中国文化带到了世界各地,与世界共享中国白酒所具有的悠久历史文化与内涵。
不断探索,这是一条连接未来的奋斗之路

在全球化趋势更加明显,全球互通互融步伐更为快速的当今,中国的民族品牌将拥有更多的机遇,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随着国家一带一路、自贸区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国内企业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国门,探索更大的国际舞台。同时,也将面临各国家、民族文化差异等诸多仍需解决的问题。
此次峰会,作为中国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经济活动之一,汇聚中国优秀品牌专家、顶尖企业代表,以专业的认知、前瞻性的眼光,在剑南春、腾讯等诸多国内企业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之中,也为更多的中国品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这一批优秀的中国品牌将继续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塑造中国品牌形象,增强民族自信,彰显中国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