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Netflix筹集20亿美元债务以资助更多内容支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Netflix筹集20亿美元债务以资助更多内容支出

发布时间:2019/10/22 财经 浏览次数:837

 
Netflix今年第二次发行20亿美元债务,以资助其对内容的投资,包括原创节目,内容收购,投资等。该消息于周一早上宣布,随后Netflix股价小幅下跌。
决定增加对内容制作投资的决定是在Netflix上周获得了好评之后,该公司公布的收入为52.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52.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7美元,高于预期的1.07美元。尽管在第三季度缺少订户数量,但由于这一消息,Netflix的股票迅速上涨。
但是,流媒体服务还没有走出困境。下个月迪士尼+推出时,它将很快面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有孩子的家庭中。苹果还准备推出Apple TV +,NBCU给我们带来了孔雀,AT&T的TimeWarner推出了HBO Max,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推出了一项名为Quibi的纯移动设备,并拥有知名人士。
依靠它们自己,每项新服务都不可能取代Netflix成为顶级流媒体。但是综合起来,如果消费者决定放弃并转换,他们可以剥夺Netflix的用户基础,而不是再增加一个订阅。
在Netflix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甚至承认迪士尼将成为“一个伟大的竞争对手”。但是,他指出,包括Hulu,YouTube和Amazon Prime在内的所有服务在与线性电视方面的竞争都越来越激烈。比彼此。
也就是说,Netflix仍需要加强其内容游戏以保持客户的订阅。这可能会很昂贵。
“如果我们认为业务影响也将是惊人的,那么我们就不会大胆地采取行动。 Netflix在第三季度致股东的信中说,我们不会完成我们追逐的每笔交易,也不会追逐每笔交易。他补充说,虽然并非所有Netflix的项目都能奏效,但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订户基础使它可以进行试验。而且其内容预算的规模(100亿美元的损益支出和150亿美元的现金内容支出)帮助Netflix避免过于依赖任何热门节目。
该公司还表示,其不断增长的收入基础和不断扩大的利润率将使其能够在内部为更多的内容支出提供资金,而现金流将在2020年及以后进一步释放。
但是与此同时,Netflix正在承担债务。
Netflix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可能包括内容收购,生产和开发,资本支出,投资,营运资金以及潜在的收购和战略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